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 即将唱响全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46 新浪娱乐
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即将唱响全球(组图)

张学友

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即将唱响全球(组图)
天王风采

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即将唱响全球(组图)
中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展开

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即将唱响全球(组图)
周迅、许慧欣

  新浪娱乐讯 在2004年底直到2006年初,张学友带领着他的精英团队,踏遍了中国几乎所有的大中城市及众多境外城市,用音乐剧《雪狼湖》征服着所有的华人观众,再次证明了自己华语乐坛无可替代的王者身份,同时掀起了中国一阵音乐剧上演的热潮。

  伴随着《雪浪湖》的大获成功,大家对于张学友个人演唱会的期待变得更加强烈。
2006年12月20日,钓鱼台国宾馆,“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召开,终于把众人这个希望变成了现实。

  2006一年的时间,学友潜心打造一张自己全新的音乐专辑。同时,也在酝酿着一个更大的作品——2007个人演唱会,而且“歌神”一出手,一定是惊人的大手笔。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一年,足迹将踏上更多的城市与国家。一年的时间虽然令歌迷难捱,但两大作品的相继面世,相信期待已久的歌迷会更加欣喜若狂。

  “好久不见”,像是久违的老朋友终于见面的相互问候。确实,自从2002年张学友音乐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个人演唱会的舞台上就再也没有看到过学友倾倒众生的曼妙舞步,再也没有机会酣畅淋漓地享受学友绕梁三日地美妙天音。等待,对于歌神的FANS来说是痛苦的。终于,2007年,学友要再度亮相一展歌喉,歌迷怎么能不万分期待与激动。只是5年的时间,的确是望穿秋水、好久不见!

  2007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再度极尽豪华、奢华之能事。其幕后班底皆为香港业界知名大腕儿;舞台制作、灯光音响均采用世界顶尖技术与设备,仅舞台效果方面,就采用了数十项现代高科技手段以营造梦幻、奢华的场景;而本次学友的舞台造型将更加突出其歌坛王者风范,奢华大气的各色服装配合性感前卫又不失成熟时尚的造型,将会把学友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所有这些成功因素的集合,最后加上学友对于几十首传世经典歌曲的魅力演绎,相信已为07个唱已经贴上了品质保证的标签,保证了其超一流的国际水准。

  2007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07年春节的大年初一,初二(2007年2月18日、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全球巡演的序幕,其足迹将陆续踏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和中国内地二十多个城市。

  2004至2006的乐坛因音乐剧《雪浪湖》而显示出了分外的繁荣,进入2007年,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为华语乐坛再次增添浓墨重彩最华丽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