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难忘郑中基浪漫圣诞 渴望有猛男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8:26  新浪娱乐
杨千嬅难忘郑中基浪漫圣诞渴望有猛男陪(组图)

大笑姑婆千嬅最想拍拖,更自爆曾在纽约过难忘白色圣诞

杨千嬅难忘郑中基浪漫圣诞渴望有猛男陪(组图)
完场后千嬅与金牌的旧同事大吃一餐,叙旧兼庆祝圣诞节

杨千嬅难忘郑中基浪漫圣诞渴望有猛男陪(组图)
郭伟亮有女友叶佩雯现身支持,笑得特别开怀

杨千嬅难忘郑中基浪漫圣诞渴望有猛男陪(组图)
千嬅担任郭伟亮(中)音乐会的嘉宾,当然少不了合唱环节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与郑中基分手后,芳心寂寞了好几年,年届32岁的她,终于想拍拖想到说出口,坦言希望上天可以内定一个男友给她,比电台的奖项好! 杨千嬅前晚为郭伟亮(Eric Kwok)音乐会担任嘉宾,叶佩雯现身捧男友场,未知是否见到别人成双成对,千嬅特别感触,问到最Sweet的圣诞节?她说:“五年前在纽约过白色圣诞,吃烛光晚餐。(是不是和郑中基?)不说行不行,再说就不开心了。当晚十二点正,自己太兴奋、太老土,冲出去看雪,外国人都瞪着我,真是可笑!(和郑中基一起?)总之是一个男人。”

  孤独唱大戏

  千嬅又说两年前买了棵松树做圣诞树,还花了上万元买饰物,全家出动布置,岂料真树承托力不足,最后索性用丝带绑蝴蝶结作罢,她还发表想拍拖宣言:“早知道认识一个两米高的男人,好过买一棵两米高的树。”

  至于今年圣诞节,千嬅说:“很多朋友撇下我,我自己孤独唱大戏。”有传《叱咤》内定“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奖给她,千嬅笑说:“哈!神经病,这种哪有内定,内定一个奖给我做什么,内定男友给我一起倒数还差不多!最好是奇洛-李维斯颁奖给我,我一定开心到爆炸!”完场后,千嬅到中环和金牌老同事、郭启华、许志安助手及Miki等消夜,记者在门外也听到大笑姑婆千嬅的笑声。

  至于现身捧男友场的Grace则说:“我买了他的新碟,好像Fans一样跟他要签名,还准备了两份圣诞礼物,包括自己织的围巾和买的暖暖的内衣裤。(想不想收结婚戒指?)不用了!他在我身边就好。”而Eric演唱新歌《应承》,问到是否求婚歌?他说:“不是!我们结不结婚都一样,感情很稳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