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 嫣然天使基金启动专题 >正文

组图:慈善宴星光熠熠献爱心 王菲李亚鹏首合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36 中国新闻网

  

组图:慈善宴星光熠熠献爱心王菲李亚鹏首合照
王菲李亚鹏昨晚罕有地一起亮相,答谢各界支持。

  

组图:慈善宴星光熠熠献爱心王菲李亚鹏首合照
王菲(左)与杨乃文(中)、那英(右)合照.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王菲李亚鹏(blog)昨晚在北京举行嫣然天使基金爱心圣诞慈善晚宴,老友赵薇刘嘉玲陆毅等均往撑场,不知王菲夫妇是否不愿浪费善款,晚宴仅以老火
例汤和中西式点心等平价美食招呼宾客。不过拍拖至结婚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的菲鹏,昨晚罕有地一起亮相,答谢各界支持。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夫妇自诞下患兔唇的女儿李嫣后,为帮助贫困家庭的兔唇儿童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该基金昨晚在北京五星级的嘉里饭店大宴会厅举行爱心圣诞慈善晚宴,全场筵开20席,但凡捐款2万人民币或以上者,均有机会取得晚宴门券,据悉截至本月22日为止,连王菲夫妇带头捐出的100万在内,该基金现已筹得逾千万元善款。

  表现害羞

  夫妇首度公开合照

  昨日下午约2时45分,王菲在助手陪同下乘坐保母车离开晴翠园寓所,前往嘉里饭店为晚上的宴会作准备。身穿黑衣及戴上墨镜的王菲抵达饭店时,在场近10名保安即紧张地冲上前护驾,态度粗暴。由于昨晚是筹款晚宴,菜式方面十分俭朴,包括有老火汤、冷盘、银鳕鱼和中西式点心等,每席花费仅1,000元人民币,不过,昨晚大会聘请了50至60名保安到场维持秩序。

  昨日下午约5时,饭店职员在门外铺上红地毡,大会并加派50至60名保安人员在门外驻守,保安工作极为严密。另外,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刘嘉玲、内地剧集《神?侠侣》制作人张纪中(blog)黄晓明苏有朋(blog)、陆毅、赵薇、那英应采儿(blog)、景冈山、万宝宝、台湾名嘴陈文茜、担任大会司仪的吴大维及在晚宴中唱歌助兴的台湾女歌手杨乃文等,纷纷盛装赴。

  至晚上约7时,穿上TitiKwan设计的绿色晚装的王菲,满面笑容地与西装笔挺的丈夫李亚鹏在记者要求下与传媒会面,二人更罕有地企定定合照,虽然王菲未有接受访问,但夫妇二人一起公开合照还是头一趟,竟显得有点不自然,故二人表现犹如初次公开恋情般害羞。

  捐出玉钵

  伟仔筹得500万最多

  晚宴在李亚鹏、陈家瑛及刘嘉玲主持下正式开始,然后播放王菲主唱的主题曲《爱笑的天使》。早前基金拍卖一张唐卡获得高价善款,昨晚阿菲夫妇临时捐出一张如人般高的佛像唐卡拍卖,最终卖得211,111元。

  缺席的梁朝伟捐出一个18世纪的佛玉钵,50万元起标,最终以500万元卖出,筹得全场最多善款,由王菲夫妇和嘉玲上台移交投得的善长。阿菲捐出的佛音乐唱片以1,000元底价拍卖,也卖得115,000元,阿菲上台签名时还亲切地与善长握手。全晚共筹得700万元善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