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正文

杰克逊选在赌城踏上复兴之旅? 其父出面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3:1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据有关媒体27日报道,有报道说,一代天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目前身在拉斯维加斯,他很有可能在这里重新开始自己的娱乐事业。但杰克逊的父亲却在26日表示,他并未从杰克逊口中获知这一消息。有意思的是,乔·杰克逊一直也没有否认,杰克逊和他的3个孩子已于23日晚些时候从爱尔兰的都柏林飞抵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

  《拉斯维加斯评论杂志》报道说,杰克逊和一名安全随从24日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
凯撒宫古罗马商场露面,上演圣诞节的保留节目——疯狂购物。杰克逊位于华盛顿的一名女发言人并未对这一报道立即发表评论。

  2005年6月,

杰克逊因娈童指控在加利福尼亚受审,但最终被宣告无罪,自此之后,这位48岁的一代歌王便一直生活在波斯湾国家巴林的一座凯尔特城堡内。(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