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组图:苏有朋首展劲歌热舞震撼全场 被封舞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苏有朋首展劲歌热舞震撼全场被封舞王

苏有朋劲歌热舞

组图:苏有朋首展劲歌热舞震撼全场被封舞王
苏有朋劲爆造型

组图:苏有朋首展劲歌热舞震撼全场被封舞王
苏有朋舞姿英挺

组图:苏有朋首展劲歌热舞震撼全场被封舞王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元旦跨年晚会中,舞台上的苏有朋出人意表的一改昔日温文尔雅的苏式情歌形象以劲歌热舞炫耀登场。首次在舞台上展现如此劲爆歌舞的苏有朋,带动着整个广场都跟着沸腾起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尖叫声此起彼伏,既惊喜于苏有朋的多变又震撼于他的热辣舞蹈。

  在“梦圆东方倒计时”跨年晚会的舞台上,苏有朋颠覆以往的模式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并特别带来了一组劲歌热舞向自己发出了挑战,成熟动感的一面尽显无疑。笔者了解到,为了将这套热舞完美的呈现在舞台上,苏有朋专门进行了“地狱式”的舞蹈排练。仅用常人一半的时间便将这套高难度的舞蹈招式熟悉掌握并完美的呈现出来,连舞蹈老师都不得不称赞其实力不凡的舞蹈天分。

  为了目睹到偶像的全新风采,国内外上百名“朋迷”亲自赶到晚会的现场一饱眼福和耳福。台上的苏有朋热力四射,台下的歌迷激情彭湃,无不为他的劲歌热舞震撼到每根神经都高亢起来,原本不是他的歌迷都开始跟着他HIGH起来、发出连绵不断的尖叫声。通过这一次出乎意料的劲歌热舞地展示,苏有朋已经彻底挥别了一直附加在他身上“慢半拍”的称号,支持他的歌迷更将“新一代舞王”的雅号封赐给他。当晚的苏有朋官网更一度因留言人数太多而令服务器当了。大家的留言都是说“老大你的舞蹈很棒, 震撼了整个舞台 ”。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苏有朋完美转身,居高不下的人气和无人能及的个人魅力让苏有朋一跃成为近期演出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港台艺人。据悉,跨年演出结束后的短短数日,苏有朋经纪公司的演出部门已经收到了比往常多达一倍的演出邀约,都希望他能将这种劲歌热舞扩延到更多的舞台,再一次为大家带来震撼全场的视觉冲击力。微微/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