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组图:袁耀发北京宣传新专辑 否认与许美静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0:44 新浪娱乐
组图:袁耀发北京宣传新专辑否认与许美静相识

袁耀发为大家演奏二胡

组图:袁耀发北京宣传新专辑否认与许美静相识
劲歌热舞

组图:袁耀发北京宣传新专辑否认与许美静相识
歌迷代表祝贺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下午,香港歌手袁耀发新专辑《花落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袁耀发不仅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还展示了自己苦练已久的舞技,赢得媒体和歌迷的一致认可。

  在这张专辑中,袁耀发一共展现了10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无论是嘻哈、RAP、摇滚或是抒情歌曲,他的表现都令人叫绝。袁耀发独特的厚实嗓音更不容忽视,从重低音的RAP,需要爆发力的摇滚呐喊,情绪掌控必须精准的抒情歌曲,甚至高难度的真假音转换,都能掌握得恰如其分,将歌曲诠释出特有的味道。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袁耀发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花随落》、《欺骗自己》和《Ladies Night》三首歌曲,不论是外型、唱功,还是舞蹈,都让人眼前一亮。

  新专辑同名主打歌《花落随》,是一首充满浓郁古典风味的歌曲。在古典乐器的优美旋律中,袁耀发通过歌声向人们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另类恋情;发泄情歌《欺骗自己》唱出了都市中被爱情冲击到濒临崩溃边缘的男人心声,能够成为寂寞青年K歌房中一泄私愤的强有力武器;《LADIES NIGHT》则讲述一场华贵的晚会中浪漫邂逅的激情故事。配合《LADIES NIGHT》的强劲音乐,袁耀发第一次在专辑中大胆尝试热辣劲舞,让现场的热烈气氛达到极点。

  前段时间,许美静精神失常一事成为

娱乐新闻焦点,袁耀发的名字也随之曝光。当天问起此事,袁耀发没有丝毫回避,但坚称不认识许美静,并否认借此事炒作。“我不会把大家的智商想得这么低。”袁耀发最后说道。 黄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