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出道形象曝光 首次演出是神话M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57  新浪娱乐
Battle出道形象曝光首次演出是神话MV(组图)

Battle出演神话MV

Battle出道形象曝光首次演出是神话MV(组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传为神话接班人的男子六人组合Battle,其实是通过神话的音乐MV正式出道的。

  目前凭借出道单曲《Crash》人气节节攀升的Battle,其实早在去年的六月份就通过神话第8张专辑的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的音乐MV第一次与观众见面。虽然MV中Battle的出场戏并不多,但他们的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歌曲充满希望的主题与怀着歌手的梦想,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Battle”的结合可谓完美。

  Battle的队长刘在MV中饰演的是总统一角,因头型比较奇特,所以可能比较不好辨认。

  秦泰华饰演的是

拳击选手,而画家则是由克里斯饰演。李奥在MV中实现了飞行员的梦想,而申奇贤则变身为了足球选手。据说,申奇贤在学生时代就对足球十分痴迷,在踢足球方面造诣颇深。遗憾的是组合成员辉灿因为较晚进入Battle,所以没能出现在该MV中。

  2005年11月梦想成为“

神话第二”而参加选秀,最终圆梦的Battle,日后会创造怎样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