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城堡中的公主 童话演唱团成员凄美写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27 新浪音乐
城堡中的公主童话演唱团成员凄美写真(组图)

童话演唱团

城堡中的公主童话演唱团成员凄美写真(组图)

童话糖糖

城堡中的公主童话演唱团成员凄美写真(组图)

童话小童

  新浪音乐讯 遥远的童话王国居住着三位美丽、善良的公主,她们是童话国王的三颗掌上明珠,并且分别掌管着王国里的森林、水域和暮霭。她们守护着象征着这三个领域的城堡,分别是森林城堡、水中城堡和雾中城堡。只要她们还拥有她们的护身符,住在各自的城堡里一保护身符万无一失,童话王国的臣民就依然能拥有自己的这片土地,除非……

  觊觎童话王国很久的魔界大魔王突然用乌云遮住了美丽的暮霭,使甜水变得苦涩,用冰凌切掉了植物的枝干。想将公主们驱赶出各自的城堡,夺走她们的护符,以此要挟童话王国的臣民臣服于他,否则童话王国将变成第二个魔界。三位公主坚守城堡,虽然窗外景色已不如前,她们希望能出现一位英雄赶走大魔王,三姐妹只要将护身符拼在一起,就可以还给童话王国原有的美丽与富腴。

  终于有一天,远方国度来了一位正义使者。

  ……

  三位公主终于走出了自己的城堡,从遥远的三地团聚到一起。她们将护符拼在一起,顿时云开雾散、水面变得清澈、植被冲破了寒冰的包裹吐出新芽。森林再次一片生气盎然,甘冽的河水穿梭于王国的各条街巷,美丽的暮霭重新拥抱着清晨与傍晚的王国。

  童话演唱团(blog)的三位公主,此次推出了“城堡中的公主”写真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