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图文: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父母给孩子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15 新浪娱乐
图文:全明星音雄会总决赛--父母给孩子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晚,在感动和泪水之中,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诞生了第一季的总冠军魏哲浩。他将以他的名字来命名位于湘西古丈的希望小学。在2个小时的直播中,观众除了看到参赛的六位音雄的精彩演唱,还看到了来自湘西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感人的故事。很多人都为此留下了泪水。

  李响坐着轮椅坚持主持

  就在总决赛开始前几个小时,李响的脚却突然骨折了。原来,在当天下午的一个公益性活动中,李响在表演一个高空降落的节目时发了了意外,导致左脚三根骨头错位,两根骨折。当导演组得知了消息,考虑到李响的伤情,便决定取消比赛。但李响坚持要继续主持,他坚定的说:“就算坐着轮椅,拄着双拐,我也要主持好今晚的总决赛!”

  于是在

总决赛上,出现了电视上从没有过的景象:主持人腿上缠着纱布,坐在轮椅上主持。看到李响忍着剧痛,在台上吃力的说话,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很感动。评委之一的王明琦,更是失声痛哭。他哽咽着说:“李响,你是好样的!”

  希望小学的小孩成为全场主角

  当晚的比赛,并不像以往的周赛那样紧张刺激,更多的是感动和温情。没有以前热闹的开场秀,取而代之的是《全明星音雄会》在湘西古丈所修建的希望小学里的孩子在台上朗读课文。孩子们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并不整齐的朗读,却感动了无数人。现场所有的人都在安静的听着他们稚嫩的朗读,很多人留下了眼泪。而参赛的六位音雄,在演唱时也纷纷走到那群孩子中间,拍拍他们的头,牵着他们的手一起演唱。有些观众也把原本准备献给音雄的花都献给了孩子们。而杨俊毅的粉丝在比赛开始前听说那些希望小学的孩子会来,特地买了1000多块钱的文具用品送这些孩子。

  节目中还播放了两个VCR短片,是介绍这群孩子中比较贫困的两个小孩的故事。当现场观众在第一个短片中看到破烂的房子,床上垫的是稻草时,都红了眼眶。而当故事里的主角在现场拿出对自己家人来说非常珍贵的核桃和花生分给大家吃时,现场的人都留下了眼泪。第二个短片是一个留守儿童的故事。当故事中年仅五岁的小孩在现场看到远从浙江赶来的父母端着她从没有吃过的生日

蛋糕时,显得好开心。而抱着他的爷爷和端着蛋糕的父母,却是泪流满面。现场的观众看到这一刻,再次纷纷流泪。

  魏哲浩夺冠 苑琼丹放声大哭

  比赛最后的终极PK是在苑琼丹和魏哲浩之间进行的。在看完第二个VCR上台接受大众评审投票时,苑琼丹已经是泣不成声了。主持人夏颖问她怎么回事,苑琼丹哭着说,看到这些孩子她想起了她自己小时候。因为她小时候家里也特别穷,生活特别艰苦。所以她当看到这些孩子她特别有感触。

  在最后大众评委投票时,苑琼丹和魏哲浩一直不相上下。最终,魏哲浩以1票的优势获得了总冠军。魏哲浩说今天的比赛没有冠军,只要是为了这群孩子,为了慈善事业出了力的人,就是冠军。而在湘西古丈那所即将建成的希望小学,也将以“魏哲浩”的名字来命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