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图文:黄圣依三天获双王--美丽的黄圣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0:46 新浪音乐
图文:黄圣依三天获双王--美丽的黄圣依


  新浪音乐讯 横跨影、视、歌三栖的黄圣依,一直以来都处在人们的焦点视线内,黄圣依经过一年的多部作品的努力,终于在春节将至时,迎来了自己的大丰收。人气、作品双双大受肯定,在三天内一举摘得,“新浪网络盛典”最具人气奖,成为2006年度网络盛典的“人气王”,紧接着以一首单曲《不许惹我生气》,杀入歌坛,此单曲不但几度成为打榜冠军,而且一举荣获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最佳新人奖。

  黄圣依虽然是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但是这小妮子却一直没有停止努力工作,两年内终年无休,《爱情呼叫转移》(blog)《碧血剑》《天仙配》《家和万事兴》《凭什么爱你》《日月凌空》《金色年华》等等阵容强大数部影视力作。

  唱片方面,签约那辛后,音乐成绩一路攀升,不但频频亮相央视的重大晚会,并与曾经一直为张国荣梅艳芳梁咏琪(blog)李克勤张学友等担任制作人的陈少琪的“陈式音乐”全方位合作,有如此大牌的音乐制作人做总监,难怪在音乐方面大动作频频,大有不登上小天后宝座誓不罢休之意。

  三天双获“人气王”和“新人王”两个权威大奖,是偶然更是必然,在2007年,随着黄圣依数部影视剧力作的的热播,大动作唱片的面世,也许2007是属于黄圣依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