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牛挺进央视春晚 决心大展“牛式”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7:41 新浪娱乐
阿牛挺进央视春晚决心大展“牛式”可爱(组图)

除了来上海拜年,阿牛还会去央视春晚

阿牛挺进央视春晚决心大展“牛式”可爱(组图)

搞怪的阿牛这次又会有什么花招?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SMG大型活动部主办的《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2月18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后台,记者看到了头戴白色绒帽、脖上系着小孩子用的围嘴的阿牛,在众多打扮得时髦、性感的明星中显得非常另类、可爱。阿牛透露,今年他的可爱将要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向全国观众展示他的牛式可爱。

  谈到参加《华人群星大联欢》,阿牛非常兴奋:“今年过年我特别高兴,不仅这次和不少好朋友在上海给大家拜年,还要上央视的春节晚会,唱一首快乐的歌。”至于是否唱《桃花朵朵开》,由于央视春晚剧组有规定,阿牛闭口不答。从他的回答中能看出他对这次机会的重视:“我出道好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受邀上央视春晚,我的心情很忐忑。因为这台晚会的意义很特别,办了20多年,是一个所有中国人都会看的节目。中国人过年都吃团圆饭,吃完饭就都看春晚,是很有意义的节目,而且对表演者来说,可以上央视春晚好像是去朝圣一般,很不容易的。”

  看着打扮趣怪的阿牛一脸严肃地说着这些,不免让人捧腹。问他为何如此装扮,阿牛一瘪嘴,表情无奈:“今晚我要和谢娜一起表演《你是我的宝》啊!就被打扮成这样,像个婴儿,等会儿还要坐婴儿推车出场呢。我现在很后悔和谢娜一起表演节目,一失足成千古恨,回不了头了。你看我变成这么可爱的样子!我要成熟!”嚷嚷了一通,阿牛又迅速恢复一向愉快的表情,露出他的小虎牙,虽然已是孩子他爸,阿牛浑身上下仍透着天真。谈到女儿,阿牛笑到见牙不见眼,虽然女儿很调皮,但阿牛对女儿却无计可施:“没办法,我就是严厉不起来,反而被她带得仍有童心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