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IFPI唱片销量颁奖礼——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2:22  新浪娱乐
图文:IFPI唱片销量颁奖礼——泳儿

图为泳儿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张敬轩侧田、关智斌、泳儿、林苑、关楚耀、吴雨霏(Kary)等3月07日出席举行的“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礼”记者会。适逢IFPI今年四十周年,大会方面将会联络一些过往曾获白金唱片的歌手出席当晚颁奖礼,包括:汪明荃(阿姐)、郑少秋林子祥等,也邀请过关正杰,由于他们的主题是中日交流,所以也会找来日本歌手西城秀树出席。

  今日是林苑二十五岁的生日,问侧田现场有没有恭贺她?她估计侧田都是到场后才知道她生日,晚上她相约圈外朋友吃饭庆祝,问到有没有侧田份儿?林苑说应该没有,免被人影到。谈及有报道侧田在酒吧,有女仔主动向他搭讪,林苑对此表示不相信,并笑言经常有报道指有女仔主动结果识侧田,这都是事,也要恭喜他,这证明他有桃花运,证明他有魅力。林苑力撑侧田说,有时饮酒揽下都好正常。对于在酒吧艰女仔主动向他搭讪之说,侧田坦言不认识文中所指的女仔,当晚他跟兄弟们落酒吧饮酒,当时一班朋友,不乏有女仔,为免惹来不必要的麻烦,现在就有女仔要求跟他合照,他看来也要拒绝了,无谓再被人摆上台。有指林苑很体谅她,表示饮酒揽一下女仔都好正常,侧田听后即甜笑说,真是好正常。林苑又说赞承他行兆花运,侧田大赞林苑认真识说话,对方生日,他定要请她食饭兼送礼物,不过他会叫埋轩仔和关楚耀。

  阿sa单独出席“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礼”记者会,因为拍档阿娇近日接了矫视激光手术,目前须要留家休息,因此未来几天也只得阿sa独撑工作。阿sa表示,本身左眼有远视,右眼就近视二百度,平日她也没有戴隐形眼镜。以前读书时候,因为右眼有近视,便须戴一只隐形眼镜,左眼远视的关系,只好配戴没有度数的隐形眼镜,但她也没有想过要矫视手术,她反而想做彩光减退脸上的雀斑。阿sa表示,以前细个特登去晒太阳,结果晒出雀斑,长大后她才觉得雀斑碍眼,由于其母和祖母都有很多雀斑,阿sa担心自己年纪渐大,雀斑越多,更担心维斑会走埋一挞,所以她便想做彩光。问她会否考虑隆胸?她坦言不会。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