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级生后舍男生争女 上演恶搞版“床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21 新浪音乐
无级生后舍男生争女上演恶搞版“床戏”(组图)

无级生

无级生后舍男生争女上演恶搞版“床戏”(组图)

无级生vs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唱作天团无级生与当红组合后舍男生(blog)共同在东北做客某卫视栏目,作为同期出道,同为学生定位团体的他们,首次碰面,相谈甚欢。

  其实,无级生与后舍男生结缘已久。早在去年无级生在广东推出第一张EP的时候,《南方都市报》就把无级生和后舍男生相提并论,制造了“无级生PK后舍男生”的话题,当时,在双方的粉丝群里都引发了不小的争论,一度吵得不可开交。这次在黑龙江碰面,双方都对此事三缄其口。大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之势。

  不过,在节目录制中,大家还是互不相让,各自施展恶搞专长和个性魅力,力图赢得众女生的芳心,面对众美女,不但无级生与后舍之间展开争夺,无级生两位兄弟sam和max之间也不留情面,可谓“女人如手足,兄弟如衣服”。无级生现场演唱了他们首张专辑《校园嘻哈》里的同名主打歌《校园嘻哈》,以及最近热播的《陆小凤传奇》的主题歌《双侠》。最为搞笑的一段是他们在一张事先准备好的“床”上,演唱搞笑版的《不想长大》,相信SHE看了一定会跌破眼镜。

  无级生告诉大家不要相信不合传闻,他们跟后舍男生很谈得来,大家都属于比较活泼开朗的类型,而且不排除在音乐上合作的可能。后舍男生也表示很欣赏无级生的才华,希望双方能够多交流,不但要合作,还要一起打篮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