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马兆骏纪念音乐会--伍思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图文:马兆骏纪念音乐会--伍思凯


  新浪音乐讯 25日下午,马兆骏的追思音乐会于台北举行。好久不曾露面的黄莺莺、杨耀东以及马兆骏生前好友都到场,希望用歌声遥祭马兆骏,要他开心的走。为了马兆骏音乐会,黄莺莺就算跌倒带着腰伤,也要从新加坡赶回台湾,用其黄莺出谷般的歌声唱出大家对马兆骏的想念。杨耀东更是隔了20年再开口,虽然外表有些发福,但歌声依旧动人。

  而马兆骏生前好友,周华健赵传(blog)李宗盛(blog)和赵传等共唱他们当年好兄弟们最爱的一首歌《那年我们19岁》。

  后辈张信哲张惠妹刘若英范玮琪王力宏FIR等均登台,纪念马兆骏。

  听着台上马兆骏所作的永恒经典,其夫人郭美珒在台下频频拭泪。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