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携恋人亮相北京 大秀恩爱当众热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4:56  新浪音乐
河莉秀携恋人亮相北京大秀恩爱当众热吻(组图)

何莉秀与男友当众献热吻

河莉秀携恋人亮相北京大秀恩爱当众热吻(组图)

何莉秀与小她6岁的RAP歌手男友Miki

河莉秀携恋人亮相北京大秀恩爱当众热吻(组图)

何莉秀超短裙妖娆

河莉秀携恋人亮相北京大秀恩爱当众热吻(组图)

何莉秀与男友Miki玩得很High

  新浪音乐讯 3月31日,韩国变性女艺人河莉秀(blog)出现在北京昆泰大厦的高速酒吧,应宝岛眼镜之约举办了一场小型歌友会,不但现场献上热歌劲舞,还和未婚夫一起亮相,并在媒体前大秀恩爱,毫不避讳的当众热吻。当被媒体问及是否知道内地造型师吉米(blog)也要做变性手术时,河莉秀表示了自己的支持。

  五月即将完婚 与恋人大秀恩爱

  刚满32岁的河莉秀,日前宣布将于5月19日下嫁小她6岁的RAP歌手男友Miki。这次来到北京,河莉秀也带来了自己的恋人同行。当被媒体问及两人感情时,河莉秀一脸掩不住的幸福表情。她透露,两个人的恋爱属于一见钟情,火山爆发型。5月19日的婚礼将是公开举办,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包括媒体都可以来参加他们的婚礼。但由于未婚夫的父母都在釜山,所以婚后无法生活在一起,但她的公公婆婆都很喜欢河莉秀,以后一有时间就会去探望。对于自己的特殊身份,河莉秀并不认为会成为两人婚姻的障碍,反而可以让关心他们,理解他们的人给予他们更多的祝福。在媒体的镜头下,河莉秀还和男友大大方方的一起合影,并当场热吻,惹得闪光灯一片。

  此外,渴望组织幸福家庭的河莉秀还告诉记者,自己已计划好婚后3个月会收养第一个养女,总共会收养两男两女,更希望日后可开设孤儿院助养更多儿童。

  不介意变性身份 给吉米诚恳建议

  在当晚的媒体提问中,有人略带尖锐的问河莉秀,她的变性身份是否是她作为艺人成功的最大原因。河莉秀丝毫不以为意,很淡然的表示,在她刚刚开始演艺生涯时,这一特殊身份的确会引人关注,但长久以来,如果只靠这一点显然是无法在演艺圈坚持下去的。她的歌迷、影迷喜欢自己,应该是喜欢她的坦白的个性和面对生活的勇气,此外,河莉秀非常自豪的评价自己绝对是一个“可爱女人”。

  前段时间,内地造型师吉米要做变性手术的事被媒体广为关注,当有人问河莉秀是否知道这件事时,河莉秀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听说。对这件事,她的态度是,如果吉米真的已经做了这个决定,说明他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对未来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作为过来人,她要提醒吉米的是,就算成功的完成了变性手术,未来的事情也不一定一帆风顺,就像大学毕业之后走入社会,未来仍然是无法确定的一样。所以一定要自己考虑清楚,然后再下定决心。河莉秀还特别表示,如果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够和吉米合作。

  和恋人舞台互动 劲爆表演感染歌迷

  当晚的高速酒吧,挤满了上千名为见河莉秀赶来的歌迷,当河莉秀登场时,台下一片欢呼。令人惊艳的是,河莉秀在舞台中央热歌劲舞,而在身后担任伴舞和Rap部分的正是她的未婚夫Miki,虽然台下的很多歌迷并不知道两人是一对情侣,但仍然为二人在舞台上默契的合作感到赞叹。在随后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中,每一位抽奖品到的歌迷,无论男女,都主动要求跟河莉秀拥抱,并为之兴奋不已。当晚河莉秀一共献上了五首歌曲,并赠送了自己的签名海报给远道而来的歌迷。李志明/文 王卓/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