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演唱会惊险中狂力放电 舞台两度着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5:58  新浪娱乐
Rain演唱会惊险中狂力放电舞台两度着火(组图)

Rain差点“走光”

Rain演唱会惊险中狂力放电舞台两度着火(组图)

Rain夸张舞姿

Rain演唱会惊险中狂力放电舞台两度着火(组图)

Rain深情对看女舞伴

Rain演唱会惊险中狂力放电舞台两度着火(组图)

Rain热舞

  新浪音乐讯 Rain再度落难台湾。继前年底小巨蛋演唱会断电10分钟意外后,昨天(3月31日)他登上桃园开唱,主办单位大手笔花60万美金打造的豪华舞台竟两度着火,Rain虽机警走上延伸舞台转移歌迷注意力,但演出因此先后中断5分多钟并关暗舞台灯,还有两位韩国工作人员在抢修时遭一级灼伤,歌迷为偶像抱屈:“之前天气不好,一直担心会下雨,没想到雨没来,火却来了。”

  英文喊话转移注意力

  Rain二度在台开唱,不但舞台尺寸加倍、声光特效惊人,硬件总造价更高达6300万元,光是搭台费用就要60万美金,没想到开场第一首才唱3分钟,舞台左前方喷火柱火焰烧上舞台顶方遮雨篷,现场浓烟密布;Rain机警走上延伸舞台放送魅力,并对台下大喊:“I love you、I miss you,I really love Taiwan。”企图转移歌迷注意力。

  但帆布不断掉下火花,现场险象环生,台湾保全迅速将舞台前方歌迷隔离,韩国工作人员则爬上舞台铁架灭火;由于前年断电意外教训,为免再出意外,韩方甚至下令关闭体育场内空调等非必要用电。不料在安可前,喷火柱2度烧到遮雨篷,韩方谨慎关暗舞台灯测试电路,Rain再度以英文对歌迷喊话:“是你们让我成功。”

  传撒出5000张公关票

  除了火烧事件让韩方跳脚,台湾

演唱会票房不佳也让韩方火大,前年在小巨蛋连唱两场的Rain,今年票房奇惨无比,主办单位原号称已售出门票16000多张,但现场验证,其实万人不到,偌大体育场,无论看台或摇滚区的歌迷,都只占场地不到三分之一,更有消息指出演唱会实售票数只有8000多张,约为4成,主办单位开唱前大量撒出5000张公关票,勉强冲上13000人次的灌水数字,是Rain此次世界巡回票房最惨淡的一地。不但票房惨,连厂商都无赞助相挺,前次小巨蛋演唱会有Le Tea和百事大手笔赞助,这次一个赞助商都没有。

  扭腰摆臀醉拳诱人

  尽管票房惨淡,但Rain卖力演出,演唱会更是视觉效果十足,开场一艘潜艇从大银幕上窜升舞台,场内雨中和水影齐现,Rain在爆破声中冲破潜艇一跃而出,引爆台下久候的情绪,连串快歌炒热气氛。

  举手投足都吸引歌迷眼光的Rain,肢体动作展现出无穷爆发力,扭腰摆臀、狂发电功,几段他和女舞者肢体交缠的舞动,让粉丝尖叫,唱到被被叛的受伤时,舞台下起人造雨,他一身薄纱似上衣淋得湿透,更让台下女粉丝看得血脉偾张,安可时他更打起“醉拳”,表情、神韵十足到味,让粉丝看得入迷。

  结束台湾灾难演出,Rain特地到媒体室对媒体致谢,对于舞台失火意外,Rain说:“的确是出了一点小意外,但工作人员处理得宜,还好没有发生大意外。”他也补充:“其实每次演出多少都会有些小状况,但只要歌迷没受伤就好。”Rain也感谢台湾歌迷的支持,至于台湾演出,他给自己打80分。结束台湾演唱会,Rain将搭乘今天中午的班机返回韩国。 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