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张振宇发新片 艾晴晴现场送“大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11  南方网
好友张振宇发新片艾晴晴现场送“大麦”(组图)

张振宇发新片 艾晴晴现场送“大麦”

好友张振宇发新片艾晴晴现场送“大麦”(组图)

张振宇和艾晴晴

好友张振宇发新片艾晴晴现场送“大麦”(组图)

艾晴晴预祝好友专辑大卖

  29日,歌手艾晴晴作为嘉宾参加了好友张振宇的 “新歌+精选”专辑《我是你的谁》新闻发布会,并现场送上金麦穗,预祝好友专辑大卖。

  艾晴晴和张振宇是多年的挚友,在音乐事业上互相鼓励。对于张振宇这次的“新歌+精选”专辑《我是你的谁》,艾晴晴表示,这次延续“悲情路线”的新歌比之前的“三步曲”更让人喜欢,一定有更加超级的市场表现。

  此前,艾晴晴的EP《无路可退》在网络上好评如潮,继在门户取得不俗业绩之后,更有众多音乐娱乐网站纷纷转载试听。同样从网络歌手走出来的张振宇对此颇有感叹,“你已经开始火起来了!我打开一些DJ嗨曲网站,很多《无路可退》的不同版本在流传……”

  对于很多网友反映,EP《无路可退》中的《天真的翅膀》更有特色,希望唱片出来后能改用此名;艾晴晴知道后表示,她本人也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好友刘嘉亮执笔词曲),但新唱片的名字怎么取,由唱片公司来定夺,不过,她会向唱片公司反映,公司肯定会很重视歌迷的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