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迹》获金曲奖 陈嘉琦被指女版张敬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23  新浪娱乐
《琦迹》获金曲奖陈嘉琦被指女版张敬轩(组图)


《琦迹》获金曲奖陈嘉琦被指女版张敬轩(组图)


《琦迹》获金曲奖陈嘉琦被指女版张敬轩(组图)


  新浪音乐讯 昨晚“鹏城歌飞扬”2007年第一季度颁奖典礼在深圳盛大上演,歌坛原创力量再次爆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本次颁奖典礼是本年度“鹏城歌飞扬”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它将拉开本年度“鹏城歌飞扬”系列活动的大幕。

  作为深圳本土音乐最重要的品牌,昨晚的颁奖典礼吸引了大量观众,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据悉,今年第一季度的参选作品质量都非常高,最后共有10首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十佳金曲。被誉为女版张敬轩的唱作小才女陈嘉琦(blog)创作并演唱的作品《琦迹》,在每次的飞扬971《我唱我歌》节目中都收到了听众热烈反馈。甚至带起了一股“哈中”风,并得到了很多业内评委的一致认可,现场这位来自广东本土的原创小才女一口气为现场的上千名观众演唱了获奖的歌曲《琦迹》,以及《爱情白皮书》。三个八度的高音再一次折服了现场的观众,一位到场的记者更是语出惊人的说:“这不就是女版的张敬轩吗?!创作实力真不容小觊。”

  记者通过有关渠道了解到从去年11月16日白金公主陈嘉琦——《琦迹》的唱片发行至今也取得了不错了销量,嘉琦说:“自己的下一首打榜歌曲《甜甜》也将于4月份在全国的电台与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原创歌曲。”当记者问起嘉琦下一部的计划时,嘉琦说自己将在四月中旬开始录制自己下一张唱片的新歌,并且今年还会参与一些电视节目的主持和出演偶像剧,当提及张敬轩时,嘉琦谦虚的说:“其实自己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向轩仔学习,轩仔是个很乐于帮助人的艺人,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够和张敬轩合作,一词一曲。”这不禁让笔者想起了90年代中毛宁(blog)和杨玉莹曾经创造过广东乐坛的金童玉女的

神话,不知道张敬轩和陈嘉琦是否可以更上一层楼,再创新的乐坛唱作艺人的神话呢?

  不知2007乐坛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奇迹呢?我们期待这样一个实力小才女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和惊喜!文/金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