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杨丞琳劲辣转型现场热舞-杨丞琳动感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43  新浪音乐
图文:杨丞琳劲辣转型现场热舞-杨丞琳动感四射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 继去年可爱教主杨丞琳担纲演出“对不起 HOT到你”,被工商时报评选为消费者最有记忆度的广告之后,今年杨丞琳大胆挑战尺度,改走更“劲辣”路线,以肚皮舞娘造型和舞蹈,让粉丝更加感受到杨丞琳的热度。

  虽然之前大陆网友对於杨丞琳的种种言论相当不满,甚至发起了抵制,使得大陆地区的某品牌业者不得不将杨丞琳的照片从广告中全面撤除,但台湾方面,杨丞琳的人气指数还是相当惊人,加上以“刺青”一片创下佳绩,该品牌再次找上杨丞琳为产品代言。记者会现场,“劲辣”杨丞琳一袭纯白且带点透明感的中空肚皮舞衣,挑战她出道以来最大的尺度,并且为消费者首次街头献舞。除了展现舞艺之外,杨丞琳也与消费者大玩骰子游戏,还跟著咖啡达人学习品尝好咖啡的三诀窍:闻香、啜饮、品评。(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