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杨千嬅推出新歌《化》 九月将举办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05  新浪娱乐
组图:杨千嬅推出新歌《化》九月将举办个唱

杨千嬅推出新歌《化》

组图:杨千嬅推出新歌《化》九月将举办个唱

九月将举办个唱

  新浪音乐讯 杨千嬅加盟A MUSIC后,终于推出新歌《化》,唱片公司今次特别找来台湾著名音乐人“阿滚”作曲、阿滚曾为任贤齐、梁静如和张韶涵等歌手作曲,今次能为香港歌手写歌,阿滚亦希望态与千嬅擦出新火花。

  杨千嬅说:“这是我加盟新公司的第一首歌,我自己就觉得很满意,而且风格和我以前的歌有点不一样,这歌也是 Leon (黎明) 从几十首歌中精心帮我挑选出来,希望能带多点新鲜感给大家。入行这些年来,每次灌唱片我都参与很多意见,但今次因为要兼顾拍戏,所以只专心演绎,其他事情都放心地交与公司处理,现在才发现,原来在演绎上,这一次真的做多了很多新尝试,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日后和新公司各同事能擦出更多新火花。”

  而

歌词方面,当然由千嬅战友“林夕”填写,内容讲述一个人经历多段感情后,都未能有结果,所以明白要放开怀抱,亦可以说对爱情更深一层体会。千嬅表示:“林夕的歌词写得很好,歌词含意是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因为你一生人可能会喜欢过好多人,但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同时喜欢你,所以一旦碰到,便要珍惜。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都要用很多感情去配合才能唱出来,所以今次用了很长时间去录这首歌,足足用了差不多十天才能完成,监制伍乐城亦给了我很多意见,希望大家听完这首歌后会有一种“全新杨千嬅”的感觉!”千嬅今个月都会继续为加盟新公司后的第一张唱片进行录音工作,希望这张大碟可在暑假推出,更可配合九月举行的个人
演唱会
,希望到时可以演唱多首新歌给歌迷欣赏!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