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梦萌热心公益献爱心 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3:35  新浪娱乐
艾梦萌热心公益献爱心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组图)

植树

艾梦萌热心公益献爱心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组图)

合影

  新浪音乐讯 3月31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艾梦萌(blog)参加了由北京奇瑞经销商组织的“环保·爱心·娱乐”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8点一行人从北京出发,驱车2个多小时,到达离北京最近的沙化地区:河北张家口辛庄子乡的黄羊滩。在整个植树过程中艾梦萌表现得及为积极主动,并表示去年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并且这次过来看到去年和妈妈一起种下的树苗都已经成活很是欣慰。

  植树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当地的一所寄宿制小学看望了这里的贫困学生们。看到在冷风中列队欢迎的孩子们,梦萌立即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鼓励他们要不畏艰辛、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并为5名贫困学生捐款,和大家一起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艾梦萌觉得虽然活动的过程会感觉到辛苦,但是一想到自己此行能为北京的环境、为2008年

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又能帮助贫困学生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很高兴,希望今后能多参加些这类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