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杰伦自己开公司 千万元豪华基地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02  中国新闻网
组图:周杰伦自己开公司千万元豪华基地落成
杰威尔的办公区采开放空间。

组图:周杰伦自己开公司千万元豪华基地落成
3间豪华录音室之一,此为制作人周董发号施令之地,器材尚未进驻。

组图:周杰伦自己开公司千万元豪华基地落成
大会议室整日播放周董演唱会DVD。

组图:周杰伦自己开公司千万元豪华基地落成
号称Lounge Bar的访客区,十分舒适。

  周杰伦结束与阿尔发8年的合作,自立门户,和前阿尔发总经理杨峻荣、创作好搭档方文山携手组成“杰威尔(JVR)音乐有限公司”,日前周董悄悄回台,带着妈妈、外婆一起到新公司举行开幕仪式,目前公司仅周董一名艺人,10几位员工要全力打造周杰伦全方位的演艺事业。

  新公司名字的来源是周杰伦(JAY)、方文山(VINCENT)和杨峻荣(JR)英文名的缩写“JVR”,中文翻译为“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私下请算命老师算过,表示这3个字会助周杰伦发展越来越好。

  至于3人投资的资本额,杨峻荣只强调没外界想象的多。

  “杰威尔”坐落在长春路的全新办公大楼顶楼,配合周董对于隐私的需求,有24小时保全,门禁森严。新办公室十分宽敞,约250坪,初估1个月租金至少要50万元,视野辽阔,可远眺101大楼。而方文山旗下的“华人版图”和周董的“杰伦传播”也将在近日内搬进新大楼。

  办公室斥资千万装潢,录音室是少不了的必备设备,让周董随时使用,杨峻荣表示:“杰伦不用的时间,欢迎其它歌手来使用,我们收友情价。”不过250坪的空间,有更衣室、休息室、LOUNGE BAR,就是没有周杰伦的专属办公室,杨峻荣说:“杰伦在公司的位置还是艺人,不用办公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