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7EN进军美国市场受阻 新歌外泄急彻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29  新浪娱乐
SE7EN进军美国市场受阻新歌外泄急彻查(组图)

SE7EN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SE7EN原定7月在美国推出首张英语碟,主打歌《This is My Year》近日竟外泄,在YouTube率先曝光,令事务所大为震惊!

  近日YouTube流传一段以“Se7en ft.Fabolous-This is my year”为题的短片,播出片长约19秒的前奏,内容则收录SE7EN录音的情景。据YG Entertainment事务所透露,SE7EN去年10月宣布在美国音乐监制Mark Shimmel及作曲家Rich Harrison的鼎力相助下,积极进军美国,而《This is My Year》是美国人气Rap演唱者 Fabolous有份参与制作的歌曲,亦是SE7EN将在美国乐坛发行的第一首主打歌曲。

  网民赞有新鲜感

  事务所对于SE7EN未发行的新曲竟在网上抢闸流传,大感困惑,坦言会向相关的美国公司追查网源,更不排除这次事件会影响SE7EN进军美国的大计。

  不过,有网民看过短片后留言大赞SE7EN新歌感觉新鲜,水准不错,对他闯美充满信心。而SE7EN则本周末在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个唱,然后便会飞往美国,正式筹备美国出碟的宣传工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