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兄弟以歌曲为本 不介意被称网络歌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以歌曲为本不介意被称网络歌手(组图)

因果兄弟

  因一首脍炙人口的《我们这辈子还能在一起吗?》而迅速窜红的歌手组合因果兄弟(blog),由于凭借网络崛起而被很多歌迷纳入“网络歌手”的行列,不过,因果兄弟表示不会介意这个头衔,在他们看来,歌手要拿歌曲说话,哪种头衔并不重要。

  业界评论说,由冯因、冯果两兄弟组成的歌手组合,凭借着《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今世》、《月高高》等以真性情为概念创作的情歌的网络点击超过千万的全优成绩,改变了这一两年内网络上没有出现有影响力的原创歌曲的窘状,被誉为2007年内地歌坛双人组合的超级黑马。不过,把《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发到网络上这一堪称“神奇”的举措,对他们来说却是一种偶然。

  哥哥冯因介绍说:“把我们的第一首歌《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放到网上是很不经意的,因为我们以前是做摇滚乐的,这首歌是我们从摇滚乐转到流行音乐的第一首歌,2005年写出来以后,我想,放到网上,大家对你的作品认不认可是最直接的,好不好听大家就会直接说出来,不像现实生活中别人会敷衍你。”

  大概就是因为性格中这种认真的态度才造就了因果兄弟的成功,放到网上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以浓郁的个人风格打动了无数听歌的人,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始终保持着超高的点击率,在各地电台排行榜上的成绩也很优秀。因果兄弟的好成绩吸引到了众多新媒体运营商的关注,短时间内就有不少SP供应商要购买他们的真情三部曲的独家代理权。不久前兄弟俩还推出了新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其首批订购量在短短一周时间内便突破了十万张。

  不过,谈到对未来的规划,因果兄弟表示目前没有太多期待,专心做出歌迷喜欢的作品才是歌手的生存之道。对于被称为“网络歌手”,他们则表示不会介意这个头衔,“就如同现在很多知名歌手都是从PUB里出来的,就永远把他们叫作PUB歌手吗?歌手拿歌曲说话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