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小东风云榜高调复出 演唱恩师经典歌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0:34  新浪娱乐
解小东风云榜高调复出演唱恩师经典歌曲(组图)

解小东

解小东风云榜高调复出演唱恩师经典歌曲(组图)

解小东和刘家昌

解小东风云榜高调复出演唱恩师经典歌曲(组图)

解小东和刘家昌

  新浪娱乐讯 第7届音乐风云榜已于今日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久未露面的解小东(blog)高调出现担任表演嘉宾,并为他的老师刘家昌颁发终身成就奖。解小东要借“音乐风云榜”的东风,正式复出再闯歌坛。

  今日,解小东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音乐风云榜现场,现场演唱了《在雨中》、《小丑》两首刘家昌的成名之作。这是解小东离开乐坛五年后第一次出现在重大的音乐颁奖典礼上,在表演后的采访中他说道:与家昌老师相识多年,这次能为他颁发这个奖真的很荣幸,我以邀约与他合作我的新专辑,完成我们多年前的合作心愿。而刘家昌老先生在获奖感言中也多次提到了他的爱徒解小东,对他赞赏有加。

  多年来解小东一直对音乐有着执著的追求,他不断的在尝试新的东西,不断在自我突破。他的成名歌曲众多,并被广泛传唱。在如此高的起点上,此次的复出必然有更高的要求,期待解小东五年后的再次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