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代言伊利优酸乳新歌发布会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03  新浪娱乐
潘玮柏代言伊利优酸乳新歌发布会举行(组图)

潘玮柏与主持人

潘玮柏代言伊利优酸乳新歌发布会举行(组图)

开心代言

潘玮柏代言伊利优酸乳新歌发布会举行(组图)

习惯吐舌头

潘玮柏代言伊利优酸乳新歌发布会举行(组图)

潘帅现场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历时一个月的“续写潘帅新歌”活动在星光现场落下帷幕。网络新人Nabil、红雪、无级生组合成为本次活动的优胜者演唱了各自的原创作品。潘玮柏不仅接受了三位优胜者的挑战,还在现场演唱了为某著名奶业品牌创作的广告歌曲完整版。

  当天的活动上,潘玮柏与到场的几百位歌迷们猜谜、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他首次现场演唱了为某品牌创作的广告歌完整版,以及《着迷》、《谢谢》等经典曲目,全场气氛非常热闹。随后,他又接受了三位“续写潘帅新歌”胜出者的“公开挑衅”,与外国选手Nabil比赛唱rap,与女选手红雪神情对唱《不得不爱》……

  潘玮柏表示这次邀请歌迷共同谱写新歌是一种新的尝试,给自己带来不少惊喜。网络真是藏龙卧虎,虽然只是续写,但足以看出他们已经具备蛮高的写歌和编曲水平,自己感到蛮有压力也产生了更大的动力,所以自己也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努力创作。

  活动现场,潘玮柏也被媒体追问感情方面的动向,是否与该品牌另外一位美女代言人刘亦菲有发展,是否与多次合作的大眼美女张韶涵来电等等。潘玮柏的回答也让在场的媒体颇感意外,他说:“我比较喜欢姐弟恋,刘亦菲太小了,跟张韶涵目前未来电。我觉得两人前后差一两岁比较合适,不管她是艺人还是普通上班族,两人工作、生活上要有共识,有理想抱负,也让我能安心工作。一切顺气自然,也要爸妈喜欢,但我将来绝对不会公布恋情,这也是对另外一半的保护。”

  最有趣的是,潘玮柏指着后台墙上贴的海报告诉媒体,很怕看到自己海报上的样子,因为拍广告那段时间自己结束了演唱会方面的工作,处于休息状态大吃大喝就胖了起来。这段时间总算又

减肥成功,减肥的秘诀是少量多餐配合运动,经常去家里楼上的健身房锻炼。崔一佳/文 小舟/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