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披露李宇春女友梅丽娜自杀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1:19  新浪娱乐
韩国媒体披露李宇春女友梅丽娜自杀细节(组图)

春春与小梅(梅丽娜)《美丽分贝》剧照

韩国媒体披露李宇春女友梅丽娜自杀细节(组图)

曾有网络热贴,暗示“梅丽娜不爱男人”

韩国媒体披露李宇春女友梅丽娜自杀细节(组图)


  新浪娱乐讯 (奎龙 金顺玉报道)韩国媒体一份披露梅丽娜(blog)自杀细节的报道,昨被翻译为中文。记者收到的国内媒体同行的此份翻译稿,译稿证实了李宇春(blog)在韩国的人气以及此次梅丽娜事件的一些缘由。

  李宇春女友自杀?

  梅丽娜昨夜被证实确实在北京入院,就诊时确实为昏迷状态。这位普通演员因为舆论身份为“中国超女一姐”李宇春的同性女友而受到格外关注。因事起突然,正在周末中的诸多当地号称大牌主流的媒体没有及时得到线报,反而是目击者以手提电话拍摄卡功能,抓取了医院短暂慌乱下的照片,稍后,这些同为来院看病的人被清出有效视野。随之,中国新浪论坛和天涯社区的网路上,出现了点滴消息。

  此前确认的是,事发当天入院女子在体态描述上与早前曝光的李宇春女友梅丽娜无异。梅为湖南人,在北京的家与该医院仅一街之隔。事发时,没有叫救护车,是家中保姆模样的人,背梅进来的。这位“保姆”坚持说患者只是胃部不适,“好像食物中毒,因为此前吃了不该吃的东西。”与接诊医生短暂交流中,保姆一直也申请紧张,对外人多事之问话,不给作答。

  春春与梅丽娜的《美丽分贝》正在各地播出

  接诊医生初始不知是非常患者,知晓梅丽娜的身份后医院封锁了消息,将梅丽娜转移到一个单间诊室,为躲避外人追拍,这个诊室的窗帘在拍摄中迅速拉上。目前媒体正通过进一步渠道知晓梅丽娜的现在情况如何,

  急诊伊始当时在场一些人刚开始听到“梅啥啥”的名字,许多还不知道是哪个?两个学生模样的年轻孩子反应快,说是李宇春的女友。

  此文部分内容翻译自韩国《韩国新鲜潮报》。同行介绍,韩国迅速有擅长娱乐的媒体已经把线报排版发布,SBS电视台还出了新闻浏览————韩国有三家电视台,KBS国家电视台,MBC民营电视台,SBS是私营电视台。因为中国的明星在韩国媒体最被热衷报道的男为成龙(blog),女一号是章子怡,其次是李宇春。李宇春本人目前没有表态,天娱公司内部人士被指认曾连夜会商,决定对此事件一律对外宣称“不知晓”,“不负责任”。

  据说梅丽娜事发前抑郁,并称要走性感路线,还以此路线亮相过主演的电影《我不是女生》的湖南现场。

  目前梅与春春主演的电视剧《美丽分贝》正在各地卫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