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袁咏仪分享人生路上的音乐 回忆心中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4:45  新浪娱乐
组图:袁咏仪分享人生路上的音乐回忆心中偶像

开通共鸣热线

组图:袁咏仪分享人生路上的音乐回忆心中偶像

袁咏仪

  新浪音乐讯 4月11日,《有谁共鸣》邀得袁咏仪为节目担任嘉宾主持,与听众分享其音乐喜好及人生经历。

  袁咏仪称当年参选港姐的目的是希望成为歌影视界红星,但她笑言唱歌是靠用心及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演绎而得到其它人的共鸣,而她在这方面真的是力有不足,所以更喜欢听。

  她表示,在演戏时可以依靠动作及眼神去表达当时的情绪感觉,但在歌唱中表达出这份情感是较有困难。她说读书时期的偶像是谭咏麟梅艳芳,是真的会迷她们的那种,她的英文名字叫Anita也都是因为梅艳芳的原故。而近年她欣赏的歌手有泳儿及卫兰,自言会自掏腰包购买她们的唱片。

  袁咏仪说:“我觉得哥哥(张国荣)是一个要求好完美的人,但同时亦平易近人,因为很多高要求的人也比较冷漠,但只要哥哥喜欢你便会与你无所不谈。”她笑谓很难想象平时开工时候的哥哥就是站在舞台上那个光芒四射的张国荣,平时的他打扮很随意,不多作修饰而且很随和。袁咏仪认为哥哥各方面拿捏得很好,在他身上看到生活就是生活。她跟听众分享了哥哥的歌曲“追”,因她回想起在拍摄“金枝玉叶”时,哥哥收到这首歌曲的样本便即时与她一同分享,故此曲能令她回想起他们相处时候的景象。

  另外,袁咏仪很难忘她于中学时期第一次于地下铁内碰见偶像陈百强的情景,她形容像在做梦般。陈百强令袁咏仪最感动的除了是他的亲切外,更因为他的一席话,令袁咏仪明白到作为前辈的应有态度。她回想陈百强在她初入行时曾对她说:“娱乐圈的路很漫长,你自己要懂得怎样去走。”袁咏仪认为当时的天王巨星能对后辈说出这番话,她是不会忘记的,所以跟听众分享了陈百强的“深爱着你”来表达她对陈百强的感情。(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