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X期待北京站演出 演出现场禁止吸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27  新浪娱乐
NOFX期待北京站演出演出现场禁止吸烟(组图)

为海报签名

NOFX期待北京站演出演出现场禁止吸烟(组图)

歌迷献上祝福滑板面

NOFX期待北京站演出演出现场禁止吸烟(组图)

互相调侃

NOFX期待北京站演出演出现场禁止吸烟(组图)

为滑板签名

  新浪音乐讯 4月11日晚,由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的美国著名朋克乐队NOFX北京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东单酷乐唱片店举行。NOFX乐队的几位成员均来到了见面会现场,并与媒体和乐迷进行了交流。被誉为“教父级朋克乐队”的NOFX将于4月13日晚8点,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办他们亚洲巡演北京站的演出。在见面会现场,NOFX的几位成员和媒体与歌迷轻松交谈,玩笑不断,好像老友相聚,兴起时,乐队一名成员甚至转身脱裤,露出半个臀部,吓了现场媒体一大跳。

  期待北京站演出 第二天要爬长城

  其实在NOFX来到北京之前,他们的世界巡演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年,他们一直在为去年6月发表的专辑《披着狼皮的狼》(Wolves in Wolves’ Clothing)做宣传。而乐队从3月底开始的亚洲巡演已经走过了日本和韩国两站,此次来京是NOFX首次来到中国内地演出。

  对于来到北京演出,NOFX的主唱“胖迈克”(Fat Mike)在采访中表示他们感到很兴奋,因为对比起他们曾经造访过的香港,北京才是一个足够“摇滚”的城市。他听说北京有几千支乐队,绝对拥有不少他们的支持者,他确信在北京的演出将是这次亚洲巡演里气氛最好的一站,同时他也呼吁中国的乐迷们在现场能够玩起来。此外他们告诉媒体,第一次到中国,他们对这里的很多东西都感到好奇,不但刚刚吃过了北京烤鸭,明天一早还要去爬长城。

  国内新秀乐队暖场 香港荔枝王担任嘉宾

  在国内,有许多乐队都深受NOFX的影响,包括国内顶尖的朋克乐队脑浊、反光镜等。为此,主办方摇滚中国从数十支北京优秀的新生代朋克乐队中精挑细选出了6支乐队,他们于日前与三百多位乐迷齐聚在东单酷乐唱片店,一同参加了主题为“向NOFX致敬”的演出。主办方还在这场演出中挑选出了表现最为优异、最受观众欢迎的两支乐队——再循环与SKO,他们幸运地成为4月13日NOFX北京演唱会的暖场乐队。

  另外,此次与NOFX一同来京演出的还有香港摇滚劲旅荔枝王乐队,他们也是NOFX东南亚8个国家和地区巡演的嘉宾乐队。荔枝王是近年来在香港最具实力的摇滚乐队,在内地以及东南亚地区都拥有大量的乐迷。2003 年,Beyond乐队吉他手黄贯中将荔枝王签到他所创立的独立厂牌Polar Bear旗下,并亲自担任荔枝王第二张专辑《硬心》的制作人。

  此次来到北京,荔枝王除了担任NOFX乐队的嘉宾外,还将在4月14日本周日晚8点,在新开业的北京另一专业演出场所MAO Livehouse,与中国首席朋克乐队脑浊共同演绎一场名为“朋克硬核大团结”的摇滚盛会。

  模范朋克提倡素食主义 演出现场禁止吸烟

  NOFX向来提倡素食主义,并多次在自己的作品里宣传保护动物的思想。此外,主办方“摇滚中国”在近日公布的演出注意事项中写道:全场禁烟。在摇滚乐现场中全场禁烟的先例在国内还从未有过,执行难度也可想而知。主办方表示,NOFX在演出注意事项中明确表示一定要在演出现场禁止吸烟。

  素食不仅是一种态度,也是NOFX一直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他们以身作则地树立起了一个模范朋克的榜样,而提倡现场禁烟的做法,不仅增强了现场的安全系数,也可以影响到歌迷对待吸烟的态度。

  朋克偶像 先收滑板后签吉他

  在这次见面会上,摇滚中国还特地为NOFX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一个由内地滑板品牌“社会”提供的滑板一块。众所周知,朋克音乐一向与极限运动不分家,而正好NOFX的4位成员也都是滑板爱好者,所以送上一块滑板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加上这是一块由国人设计并生产的滑板,对于NOFX来说也极具纪念意义。

  而作为本次中国之行的留念,NOFX兴奋地在摇滚中国的一把Gibson电吉他上签下了乐队的名字。

  作为目前来到中国最顶级的朋克摇滚乐队,NOFX北京演唱会的普通票定价仅为180元,而预售票则更是仅售150元,这在近期多个海外知名艺人演出中的票价是最低的了,这也再次体现了“摇滚中国”努力让高水平演出票价“平民化”的思路。

  Dogmanstar/文 王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