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JUNJIN爱上中国要常来 委托新浪送签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49  新浪娱乐
组图:JUNJIN爱上中国要常来委托新浪送签名照

JUNJIN与小浪合影

组图:JUNJIN爱上中国要常来委托新浪送签名照

JUNJIN爱上中国

组图:JUNJIN爱上中国要常来委托新浪送签名照

善良JUNJIN曾大方请歌迷吃饭

    Battle韩国独家问候网友 有望现身快乐男声(图)

  新浪娱乐讯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于4月8日抵达中国,参加音乐风云榜颁奖,之后又赴洛阳参加了央视《中华情》大型演出,于4月11日返回韩国。

  此次中国行给JUNJI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对中国的市场、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他对中国歌迷产生了更多的感情。JUNJIN在洛阳某韩式餐厅用餐时,已经要打烊了的餐厅突然进来了好几十位歌迷,追随JUNJIN而来,坐在一楼点餐。JUNJIN看到歌迷们也非常辛苦,便慷慨解囊,主动掏腰包给每桌歌迷点了泡菜饼和海鲜饼,慰劳几天来一直跟随自己、支持自己的歌迷,此举让神话歌迷们异常感动。

  提起在中国的表演感受,JUNJIN说:“中国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中国的舞台也非常绚丽,观众们非常热情,艺人有义务在这样的舞台上卖力演出。中国歌迷也很可爱,非常热情。看到中国舞台上有各种各样类型的音乐,年轻年长的歌手都能够有机会同台,台下也都能给予同样热烈的掌声,非常感动。这样的文化才真正是大众的文化。”

  作为师兄,JUNJIN十分提携新人“小

神话---BATTLE”,在中国访问期间,连夜与他们促膝谈心,告诉他们如何成为称职的艺人,如何做人。小神话们也非常感谢JUNJIN的教导,第一次来中国都对中国歌迷有很好的印象,他们也表示:为了支持自己的歌迷,和更多成为歌迷的朋友们,不懈努力,用最好的姿态报答歌迷们对自己的爱。

  另外告诉大家个好消息,JUNJIN回国前特意委托新浪网告诉各位网友,回国后他会将自己的签名照通过新浪韩娱送给各位支持自己的中国歌迷,具体方法稍后公布,大家敬请期待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