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龄助阵校园音乐大赛 动感演绎最新单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6:22  新浪音乐
黄龄助阵校园音乐大赛动感演绎最新单曲(组图)

黄龄介绍个人首支单曲《痒》

黄龄助阵校园音乐大赛动感演绎最新单曲(组图)

黄龄在第四届校园音乐先锋现场演出

  新浪音乐讯 黄龄,作为目前唯一的演出嘉宾,已经出席了第四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的首站上海师范大学以及对外贸易学院的两场比赛,在比赛现场为同学们送上自己的最新单曲。

  “动感先锋 当红不让”的校园音乐先锋大赛自第一届起,便为不少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铺设好通往成功的道路,周笔畅(blog)等都脱颖自这个比赛,更有许多选手目前签约唱片公司,在音乐上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校园的音乐环境、学生朋友的热情支持,使得黄龄在现场演出中收获了最直接的鼓舞与激励。而现场演出时突发的小状况,比如间奏时被不知情的打断,对歌手来说多少会受到干扰,黄龄仍然能从容不迫的用肢体语言延续歌曲完整情绪,将一曲《High歌》发挥得淋漓尽致!

  对歌手而言,在任何场合都尽情表现,将每次演出都视作个人

演唱会的舞台,投入演出都极具吸引力,看现场舞台下随歌曲一同挥舞的手臂和欢呼,都是对黄龄的肯定于赞赏。演出结束有幸运的朋友获得黄龄的签名单曲,更直言极其期待黄龄的个人专辑,而对校园先锋大赛的热情与支持,黄龄也将继续去各个高校参加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