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惠妹签约EMI--张惠妹俏丽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图文:张惠妹签约EMI--张惠妹俏丽短发

张惠妹签约EMI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正在感冒中的张惠妹乘坐直升机亮相合作签约仪式,宣告EMI正式成为她的第三任“老公”。紧身束衣配贴身皮裤的阿妹,更特别换了短发亮相,给大家新鲜感。阿妹表示,早上四时半便开始准备这次的活动由台湾坐飞机来港,再乘坐房车直驶直升机场,再乘直升机飞往酒店!公司高层更是厚礼相赠,又是金合约书,又是玉如意,更有琉璃珠证明她“掌上明珠”的身份,刚进公司就受尽万般宠爱,看来EMI一姐的位置离她不远了。

  司仪问陈泽杉说,EMI有JOLIN、孙燕姿和张惠妹,三人之中谁是第一呢?陈泽杉直言,阿妹是第一。随后补充说,阿妹、JOLIN、孙燕姿各有特色,三个都是第一。

  近年很少来港的阿妹,坦言签约 EMI后,也会多些来港,她知道香港有很多FANS,所以她希望可以来港举行一个神秘演出,之前她在台湾一间PUB,突然神秘出现演出,给FANS很大的惊喜。问阿妹会否考虑唱广东歌?她表示,最初也不觉得广东歌有如此大的影响力,现在不少朋友也给她意见,她才知道广东歌的帮助很大,所以她也会考虑尝试唱广东歌。至于她会否跟JOLIN和张惠妹合作?阿妹大方表示,有机会当然想合作,有指EMI已有二位乐坛阿姐,问阿妹觉得自己的地位是什么?看来公司也特别注重她?阿妹谦称她们三个各有各的风格,不论歌路和性格也不同,而艺人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可以让大家接受到他们独有的特质,不相信公司偏心。图为张惠妹与EMI签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