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劲歌金曲》录影--录影结束全体大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56  新浪娱乐
图文:《劲歌金曲》录影--录影结束全体大合影

录影结束全体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Twins、叶丽仪、陈洁灵、孙耀威(blog)等,为今晚无线音乐节目《劲歌金曲》录影。叶丽仪、陈洁灵本月底将和肥妈以及马来西亚实力派女歌手Anita Sarawak在红馆开唱。今晚节目中,二人特别唱出一些经典金曲作宣传,叶丽仪选唱了《说不出的快活》,陈洁灵唱出《今晚夜》,继而再合唱《友爱长存》最后还在德国著名小提琴家David Garrett 伴奏下,唱出《卡门》。孙耀威最近忙着宣传新歌,当晚他演唱了新歌《思前想后》,很久没推出广东碟的他,新碟快将下月底推出,他坦言心情很紧张,现在正努力宣传,稍后除了会有音乐会举行外,也会跟歌迷聚会。而twins新歌《相爱六年》,成为了本周的冠军歌曲,她们现场演绎了这首歌曲。图为录影结束全体大合影。(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