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妈祖之光晚会巨星展风采-甜美教主杨丞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2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妈祖之光晚会巨星展风采-甜美教主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两岸合作最盛大的“妈祖之光大型综艺晚会”20日晚间在台中县大甲体育场热闹登场,重量级的主持阵容,黄宝慧、蔡康永(blog)、曹启泰、赵娜,以及两岸知名歌手,蔡依林(blog)罗大佑S.H.E、扬丞琳、孙楠水木年华(blog)等坚强表演卡司,吸引将近三万名观众到场共襄盛举,将现场挤的水泄不通。

  2007大甲妈祖国际观光文化节系列活动陆续登场,这场最盛大的“妈祖之光大型综艺晚会”

演唱会,是今年大甲妈祖遶境前一天的重头戏,由台中县政府、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森媒体集团主办。晚会由东森亚洲台营运长黄宝慧、金钟奖最佳主持人蔡康永、综艺脱口秀名嘴曹启泰、福建电视台当家主持人赵娜连手主持。

  晚会邀请到了两岸天王、天后级的歌手同台较劲,当红女子组合SHE以一首《Super Star》掀起晚会高潮,现场观众High翻天。飞轮海和Hebe合唱的《只对你有感觉》更是让粉丝们陷入疯狂。小天后蔡依林的表演《马德里不思议》,使出浑身解数热歌劲舞,现场尖叫声不断,让人见识到她惊人魅力。风靡于华语乐坛的实力派唱将齐豫、罗大佑也带来感性、动人的歌曲,使得现场观众听的如痴如醉。

  内地艺人也不遑多让,内地第一男声孙楠和许慧欣(blog)合唱《美丽的神话》。许慧欣表示这是第一次和孙楠合作,以前就对他的高音印象深刻,加上《美丽的神话》原女唱的声音同样高亢,她为了这场表演练习了好几遍,在家里猛吊高音,险些将邻居给吓坏了。幸好,现场彩排对唱时,两人展现绝佳默契,孙楠更拍手鼓掌表示赞赏她的歌声,让许慧欣开心不已。

  另外,民歌新锐阿宝则展现其独特纯净的歌声,他的音域多变,使人耳目一新,他透露从小就把苏芮蔡琴当为练习目标,加上爱吃辣,现在的声音才能如此宽广特殊,他说:“其实我也很喜欢罗大佑和齐豫,今天能和他们见面,真的很开心。”当红双人组合水木年华,也以一首《月光海》展示过人的才华和实力,令人怦然心动。闽南语歌王蔡铭国和歌后陈飞,选择两岸人民都非常喜爱的闽南语歌曲作为主要表演,让人备感亲切。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