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滨崎步上海个唱华丽登场 百变造型过足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30  新浪娱乐
组图:滨崎步上海个唱华丽登场百变造型过足瘾

滨崎步经典造型

组图:滨崎步上海个唱华丽登场百变造型过足瘾

滨崎步上海个唱的服装十分华丽

组图:滨崎步上海个唱华丽登场百变造型过足瘾

绚丽的舞台、精彩的舞蹈

  新浪音乐讯 滨崎步2007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出于4月22日晚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上演。在当晚的演唱会上,滨崎步用华丽的服装、炫目的舞台、动感十足的舞蹈为到场七千多观众带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开场,滨崎步身着黑色紧身礼服坐秋千从天而降,为大家献上开场曲《Evolution》,独特的出场方式立时点燃歌迷的热情。在《Evolution》大玩华丽的宫廷风后,滨崎步为大家带来一连串热舞,铁笼、钢管、杂技、魔术表演都被融入其中,令当天的演唱会好似一场华美的音乐剧。

  滨崎步被赞誉为“流行教主”,服装自然是演唱会一大亮点。当晚,从开场的黑色宫廷装、金色紧身短裙、翠绿贴身长裙,再到红色日本公主服、银色太空服和水晶亮片装等,滨崎步的八套服装各具特色,从视觉上给人十足的冲击力。

  当晚,滨崎步演唱了《Part of Me》、《Seasons》、《M》、《Boys & Girls》、《Who…》、《Jewel》等近20首经典作品。当电影《伤城》的日文版主题曲《Secret》响起,全场立刻响起尖叫声和掌声,全场歌迷随之一起合唱,引发全场的大高潮。

  滨崎步上海演唱会如华美音乐剧般一气呵成。大幕落下,歌迷一起高喊“Ayu”,近十分钟后,滨崎步换上白T恤牛仔裤出场,用英文感谢大家的支持,之后更用中、英、日文与大家对话。此时的滨崎步一改之前高贵冷艳的姿态,变身为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聊到开心处居然坐在地上大笑。之后,滨崎步又为大家献上《Momentum》、《Independent》等安可曲。最后一首歌结束,滨崎步把食指放在嘴边示意大家安静。一分钟后,滨崎步用日文高喊:“谢谢!”随后冲进后台,演唱会在意外中开始,也在意外中结束。 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