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决出十佳歌手 谢雨欣朱桦任评委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15  新浪音乐
北大决出十佳歌手谢雨欣朱桦任评委助阵(组图)

评委谢雨欣献唱《谁》

北大决出十佳歌手谢雨欣朱桦任评委助阵(组图)

季军医学部组合的女生真诚可爱

北大决出十佳歌手谢雨欣朱桦任评委助阵(组图)

最具默契奖陈上智与他的乐团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3日晚,北京大学2006—2007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北大百年讲堂华丽登场。卞留念、谢雨欣(blog)朱桦(blog)等音乐人作为嘉宾评委参与了此次大赛,未能亲临现场的朗郎和徐静蕾(blog)也通过VCR向北大学子送来祝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大赛最终决出新一届的十佳歌手,同时颁发了最具潜力等四个单项奖。新浪音乐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对大赛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上一届北大十佳歌手的冠军得主莎木乐队,作为表演嘉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幕秀。主唱黑衫长裙的魅惑微颓的范儿在积极向上的北大学子中颇受待见,莎木的表演很快引爆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

  书声琅琅的未名湖畔从不缺少音乐,乐队自然也不乏。此次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中,就有crucify乐队、医学部组合、abandon乐队等五队选手是以乐团或组合方式参加,五支参赛乐队组合均摘得奖项,成为当晚比赛的一道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在R&B高频出现的比赛现场,五位来自北大医学部的女生所组成的“医学部组合”以一曲民谣风的原创歌曲《弱弱》,为百年讲堂吹来一阵清凉的风。(大头/文并图)

  

北京大学2006—2007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 crucify乐队

  亚军 唐英然

  季军 医学部组合

  最具潜力奖 abandon乐队

  最具感染力奖 王宏民

  最佳台风奖 孙欣

  最具默契奖 陈上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