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加盟新东家MBOX 新专辑要唱爵士歌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2:07  新浪娱乐
赵薇加盟新东家MBOX新专辑要唱爵士歌曲(组图)

李泉欢迎赵薇

赵薇加盟新东家MBOX新专辑要唱爵士歌曲(组图)

气派现场

赵薇加盟新东家MBOX新专辑要唱爵士歌曲(组图)

介绍加盟经过

赵薇加盟新东家MBOX新专辑要唱爵士歌曲(组图)

李泉与新老板

  视频:赵薇加盟新东家MBOX 新专辑要唱爵士歌曲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4日,吸纳海外巨额风险投资、融合互联网新媒体及传统唱片业运作模式的新型音乐娱乐互动平台MBOX音盒娱乐,在北京新闻大厦宣布正式成立。MBOX音盒娱乐同时正式向外界宣布,该公司已签下著名多栖艺人赵薇,至此,有关赵薇签约新东家的种种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在MBOX音盒娱乐启动暨赵薇签约记者会现场,来自互联网及娱乐业的代表共同出席,与MBOX音盒娱乐CEO余福康、音乐总监李泉等MBOX高层共同见证了互联网及娱乐业新军的启航。发布会由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龚宁及北京音乐台著名DJ王东共同主持,现场轻松的气氛不像是一场气氛庄重的新闻发布会,而更像是一个脱口秀节目或者主题派对。在两位主持人的穿针引线下,MBOX音盒娱乐CEO余福康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创建过程及与赵薇结缘的经过,而柯以敏(blog)戴军、李煜、孔令奇等与MBOX合作的艺人嘉宾们一一过堂,发布会现场更像是一场“超级访问”。>据MBOX音盒娱乐CEO余福康先生介绍,MBOX音盒娱乐及音盒网是吸纳了著名的国际私募基金HMQ Capital的巨额风险投资而成立的一家新型网络公司和新型音乐娱乐公司,它兼容了网络公司与唱片公司的双重运营模式,“双核”的MBOX音盒娱乐,通过一种崭新且包罗万象的音乐娱乐载体—MBOX(Music Box),为所有喜爱音乐的人提供分享、交流、互动和发展的机会,同时获得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目前除旗下签约艺人赵薇、唐唐之外,与柯以敏、戴军、钟汉良、李煜、郭凌霞、孔令奇、李度、王柏森、薛佳凝(blog)、李小双等知名艺人合作录制了单曲。接下去,MBOX音盒娱乐还将会与更多演艺、体育、文化、传媒等领域知名人士展开合作。

    据悉,MBOX力推的重量级艺人赵薇的最新专辑已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之中,专辑由MBOX音盒娱乐音乐总监、音乐人李泉担纲制作,此前已秘密前往韩国打造最新造型。在接受采访时,赵薇向记者透露,自己的专辑已经录制的差不多了,歌曲的制作人包括李泉和丁薇(blog),她也会在专辑尝试演绎爵士风格的歌曲。在完成专辑录制的工作后,她将进入电影《赤壁》的剧组,花三四个月的时间用于拍戏。然后在暑期转换到歌手身份,推出签约新东家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 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