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重返天娱欢喜 追讨前东家态度坚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6:57  新浪娱乐
叶一茜重返天娱欢喜追讨前东家态度坚决(组图)

叶一茜

叶一茜重返天娱欢喜追讨前东家态度坚决(组图)

叶一茜

叶一茜重返天娱欢喜追讨前东家态度坚决(组图)

叶一茜

  新浪娱乐讯 超女出身的叶一茜(blog),在“改嫁”欢乐网格音乐公司后的演艺事业发展并不尽如人意,最后双方还因合约纠纷闹得对簿公堂。历经几多风雨几多愁的叶一茜依旧惦念着自己演艺事业启航的“乐园”——天娱。2007年4月25日下午,天娱公司和叶一茜高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叶一茜重回天娱怀抱。

  《怀念不如相见》潦表眷念

  发布会上,叶一茜还推出全新单曲《怀念不如相见》表达作为“游子”的自己对“慈母”天娱的眷念之情。天娱老总王鹏更是特意从长沙飞来,为叶一茜献上“慈母”的拥抱。《怀念不如相见》的制作班底由著名词人崔恕和天娱现任音乐总监袁惟仁(blog)等搭建,MV的拍摄则邀请到了曾执导王菲的《新房客》、李宇春(blog)的《冬天快乐》等MV的著名导演王岳伦,如此阵容可见天娱对叶一茜的重视程度。

  “我们今天不谈感情”

  在前东家欢乐网格演艺事业经营不佳的叶一茜,只能靠些绯闻博博版面。而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起情感方面的话题时,重回天娱的叶一茜却摆出一副心无旁骛专攻事业的架势,义正词严的回绝道“我们今天不谈感情相关的话题”,随后还愤愤的表示“究竟是谁在炒作,大家很清楚”。而此时叶小姐中指上的戒指却分外耀眼,有记者同仁提点“那是戴订婚戒指的位置”。

  坚决维权 对黑楠(blog)仍心存感激

  天娱方面透露,他们已为叶一茜打造了从歌唱、表演到主持的全面套餐,叶一茜本人对此亦非常满意。而对于欢乐网格的老板之一,同时也是叶一茜“恩师”的黑楠,叶一茜表示仍存感激。但与此同时,叶一茜还表示会将对前东家欢乐网格音乐公司的追讨继续下去,坚决维护自己的应得权益。(大头/文 文立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