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自称还是一个人 不希望玉米买自己新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49  新浪音乐
杨坤自称还是一个人不希望玉米买自己新碟(图)

深情地唱歌

杨坤自称还是一个人不希望玉米买自己新碟(图)

杨坤开怀大笑

杨坤自称还是一个人不希望玉米买自己新碟(图)

愉快地聊天

杨坤自称还是一个人不希望玉米买自己新碟(图)

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新浪娱乐讯 已有近两年未发专辑的杨坤于4月25日晚在北京近郊为新专辑《牧马人》举行发布会,这是杨坤签约华谊音乐(blog)后推出的首张专辑,意味着他将以全新的姿态进军歌坛。

  笑:《牧马人》宣扬逃离都市概念 发片会选在庄园举办

  杨坤签约华谊音乐后颇受器中,去年在香港举办盛大签约仪式,当晚新专辑发布会更是大花心思,为配合《牧马人》所宣扬的自然、原始、暂时逃离都市的概念,特别选在京郊一处庄园举办。背面是湖水,两侧是风车,加上烧烤美味,当晚不像发布会,倒似野餐会。

  发布会一开场,杨坤手持火把点燃围绕在舞台周围的篝火,既预示着新专辑能够大火,也向大家表明:杨坤以全新的姿态回来了。随后,杨坤一口气为大家演唱了《牧马人》和《寂寞之王》两首歌曲。

  在《牧马人》这张专辑中,杨坤怀着温暖柔和的心境返璞归真,以轻松、自由、热情的方式引人感受城市与原野(blog)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与索需。10首创作,带着杨坤过去作品里难得一见的轻快浪漫,与身处城市中人们流失的明朗与纯粹,融入内蒙、新疆音乐的民族特色和杨坤个人偏爱的拉丁曲风,令整体旋律流畅轻快。

  骂:郑钧(blog)不该跟没想法的人在一起 不希望玉米买自己唱片

  当晚,杨坤一改往日冷酷至不可亲近的姿态,坐在舞台边缘与到场媒体轻松闲聊,嬉笑怒骂间让大家见识到一个不同于往日的杨坤。

  杨坤被曝曾因事业遭遇瓶颈患上抑郁症,有记者提起,杨坤笑骂:“好日子怎么不说点好的呢?”之后表示,在这个城市中,大家都会有焦虑的表现,他只是比较严重一些而已,“目前正在缓解中”。被问及感情状态,杨坤说:“仍然是一个人,所以叫‘寂寞之王’。”并感叹:“一个人睡一张床不是件好事。”

  郑钧与杨二车娜姆之争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焦点,当晚提起,杨坤说:“郑钧是很好的歌手,是很有想法的人,他不该跟没有想法的人在一起。”他对选秀比赛更是颇多微词,感叹选秀节目为博收视率不择手段。杨坤说:“我永远不会为选秀比赛当评委。”并直指李宇春(blog)唱功不佳,“那些选秀出来的不能只靠耍花拳绣腿,唱不好就应该像我一样在家死磕。”被问及是否担心这些言论会招致玉米不满,杨坤说:“我说李宇春好也不会促进我唱片的销量。买她唱片的和买我唱片的是两种人。我也不希望买他唱片的人来买我的唱片。”

  华谊音乐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现场让杨坤非常感动,一再道谢。老总袁涛更特别送上一瓶1993年的Lafite红酒,让爱酒的杨坤开心不已。最后,杨坤为大家献上一曲《月儿圆》,伴着满天耀眼焰火,发布会在喜庆中结束。 黄玲/文 弘森/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