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靠原创吃香 全国巡回宣传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22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靠原创吃香全国巡回宣传启动(组图)

因果兄弟

因果兄弟靠原创吃香全国巡回宣传启动(组图)

热情歌迷

因果兄弟靠原创吃香全国巡回宣传启动(组图)

因果兄弟在歌友会上

  新浪娱乐讯 因一首原创歌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而窜红歌坛的亲兄弟组合因果兄弟(blog),近日已经开始了他们最新原创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

  这张原创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也是因果兄弟步入乐坛的首张专辑,虽然才刚刚发行一个月,但已在全国各地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销售数字一路攀升,而他们出众的创作实力和自成一派的演唱风格更是征服了各地歌迷,甚至连香港也出现了他们的粉丝团,坊间评价说,他们创造了新人仅仅凭借一张专辑就能够在乐坛站稳脚跟的神话。

  这张专辑不仅收录了他们以真性情为概念创作的真情歌三部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今生所求》、《月高高》,而且还特别收录了他们为08年奥运创作的一首名为《来吧,2008》的歌曲。

  据悉,《今生所求》是一首极具“因果风格”的歌曲,厚重扎实却纯粹动人地唱出了追求真爱的千辛万苦,得到了歌迷广泛的喜爱和认可,不仅在各大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更是在去年8月的“鹏城歌飞场”第二季度的原创音乐颁奖典礼上勇夺金曲奖,而这首歌的MV也是百万重金邀请被誉为“台湾MV教父”的MV导演赖伟康操刀。随着这张专辑的歌曲在各地电台的热播,被誉为2007年内地歌坛双人组黑马的因果兄弟也趁热打铁正式启动了全国巡回宣传。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涉及范围颇广,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在活动的前三站成都、武汉和沈阳,反响都极为热烈,对此因果兄弟表示:刚开始还有一点点小小的紧张,但见到那么多支持他们的歌迷,现在已经很期待接下来去到南京、上海、长沙、济南、广州、合肥、西安还有重庆等地的推广宣传了。 立朔 阿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