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2007《联盟歌会》揭幕--黄安上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2:26  新浪娱乐
图文:2007《联盟歌会》揭幕--黄安上台


  新浪音乐讯 4月26日,由山东卫视主办、“顺爽”鼎立赞助的本年度最具团队娱乐精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大型歌唱组合选秀揭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揭幕仪式上,著名音乐人王晓京、知名歌手庞龙 、黄安、黎亚、女子十二乐坊 ,以及来自BMG、百代唱片、滚石音乐等多家唱片公司高层悉数到场,共同启动了本次选秀活动。

  记者了解到,2006年山东卫视以创记录的连续45场直播,成功打造了国内首届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其不俗的战绩和广泛的影响力引得今年丝宝集团旗下洗发水品牌“顺爽”斥资鼎立赞助这一选秀活动。今年山东卫视更是凭借其独有的联合媒体优势,将这一选秀活动扩张到遍及到包括华北、华中、东南、东北在内的中国十个省级赛区。

  以团队组合方式参赛在以往各类选秀节目中并不多见,而“西域男孩”、“无印良品”、“羽泉”、“女子十二乐坊”、“S.H.E.”的在海内外流行音乐市场的大获成功却充分证明了“团队的力量”与歌唱组合在流行音乐领域不可替代的位置。“顺爽联盟歌会”力邀时尚新锐音乐团队参加选秀、并在山东卫视向全国观众全程直播赛况,此举深得到包括知名音乐人、王晓京在内的唱片界专家的肯定;而每场比赛都会评将选出一位“团队英雄”,又给了选手们充分展示个性空间。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评审环节上,主办方将以团队组合的演唱水平为评审标准,知名音乐人作为评委,力求避免出现只重外型不重音乐的现象,规则设置上也力求联盟歌会能够呈现最纯洁的音乐之美。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4月26日,2007《顺爽联盟歌会》首战区河南分舵的报名将正式展开,之后湖北、河北、吉林、陕西、天津、北京、山东的赛事也将在各地展开。

  按照2007《顺爽联盟歌会》报名章程,凡是年龄在18-30周岁,热爱唱歌,具备一定才艺并具有相应文化艺术素养和交流沟通能力,开朗活泼,气质高雅,谈吐得体的青年男女,均可就近报名各“联盟分舵”的海选。顺爽作为本届联盟歌会的赞助商,将在各“联盟分舵”印发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报名表,有意者可到当地指定顺爽销售点领取报名表,或登录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独家门户网站:新浪网或官方网站:山东电视台网进行下载。具体报名详细事宜请查询登录新浪网相关专题ent.sina.com.cn/y/chinavision/或山东电视台网相关专题:www.sdtv.com.cn/zhuanti/lmgh2007/I (远海/文 李志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