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为成龙绯闻女友 容祖儿唱歌纪念邓丽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51  新浪音乐
同为成龙绯闻女友容祖儿唱歌纪念邓丽君(组图)

一张见证成龙邓丽君一段情的照片

同为成龙绯闻女友容祖儿唱歌纪念邓丽君(组图)

容祖儿与成龙牵手合唱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一篇名为“成龙(blog)大哥30年风流帐15位绯闻女友曝光”的文章在网上迅速传播,其中历数了30年来与成龙传过绯闻的知名女艺人,其中不仅包括一代歌后邓丽君,香港最漂亮的港姐李嘉欣,已与梁朝伟双宿双飞的刘嘉玲,还有香港英皇“一姐”容祖儿等小字辈的新兴艺人。

  1979年,邓丽君暂居美国,与正在美国拍戏的成龙相遇,彼此之间发展出一段感情。时隔近20年后,香港影坛大哥成龙在北京接受某电视专访,谈及当年和邓丽君的一段情时,神情唏嘘,感叹自己当年太任性,对不起邓丽君。而目前正在为邓丽君逝世十二周年纪念演出做最后准备的容祖儿,从1999年被拍到和成龙乘轿车参加私人餐会开始,有关两人的绯闻就从未间断,时至今日,只要两人同时出现,就会扯出一大堆绯闻来。

  此次容祖儿参加5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

演唱会”,将为内地观众演唱10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容祖儿称邓丽君是妈妈的偶像,也是自己最喜欢的歌手,能在她的纪念演唱会上演唱她的歌曲,是她做梦都没有想到的。当记者提起两人与成龙的绯闻时,容祖儿笑言:“最重要的是清者自清。成龙大哥一直给很多机会我,教懂了我很多东西,其实大哥对每个人都很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