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五月天首场酬劳全数吐出 使出浑身解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1:21  新浪娱乐
组图:五月天首场酬劳全数吐出使出浑身解数

五月天

组图:五月天首场酬劳全数吐出使出浑身解数

五月天

组图:五月天首场酬劳全数吐出使出浑身解数

五月天

  五月天一心求HIGH 酬劳全数吐出 只为更强烈的视觉震撼

  《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创红,记录六百片LED电视墙,演唱会OPENING三分钟立刻烧金三百万,爆破场景逼真五月天保一亿安全险。

  在前进香港前,对于演唱会内容保密到家的五月天,终于在近日特别小小透露演唱会特别桥段,立刻引发期待已久的媒体与歌迷朋友无限想象与好奇!五月天首度公开首场演唱会将创红馆纪录,打造六百片LED、几乎与篮球场一样大的超级巨幅电视墙!为了成就让大家震撼的视觉效果,五月天所有团员决定吐出演唱会酬劳,完成这项创举!阿信还笑称:“首场应该可以称为《离开地球表面》慈善演唱会吧!”这样不惜血本的付出,五月天还开玩笑地说:“因为酬劳都吐出来打造LED电视墙了,特别嘉宾的部份恐怕没有钱可以邀请了!”

  五月天也另外透露:演唱会的开场将带给现场歌迷前所未有的震撼!搭配六百片LED电视墙以及现场爆破效果,短短的三分钟演唱会OPENING耗资三百万元资金,由于演出将会有些许危险的状况,唱片公司还帮五月天投保高达一亿元的保险!五月天保证全新的演唱会在视觉与概念上绝对是创新目前众演唱会的内容,绝对会让大家HIGH到跳离地球表面!

  五月天展开《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魔鬼训练营

  闭关练团一个月每天超过十小时 怪兽狂练吉他左手练出肌腱炎

  摇滚天团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5/4、5/5香港红?演唱会,目前进入最后“魔鬼训练”彩排阶段。从四月开始,为了准备全新演唱会内容的五月天,每天闭关练团超过十个小时,怪兽还因此左手练习吉他练到肌腱发炎!面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怪兽不免担心地说:“真怕来不及复原!”其他团员立刻响应怪兽说:“绝对没有问题的!”为了演唱会能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五月天所有团员都豁出去的猛练团。前一晚,怪兽与玛莎更为了制作演唱会开场音乐忙到今天早上至今仍未阖眼休息!

  近日众演唱会竞争激烈 五月天使出浑身解数对抗

  怪兽“美肌”力拼RAIN 怪兽“美型”力拼滨崎步

  面对近日群星演唱会频频推出,五月天也使出浑身解数准备应战!阿信立刻向大家信心喊话:“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怪兽的"美肌"绝对力拼韩国小天王RAIN,冠佑的"美型"更是力抗日本百变天后滨崎步!”演唱会除了选歌、演唱会节目设计保证精采绝纶,五月天在?身型、体魄?上也将令大家为之惊艳!

  玛莎笑称生日收“周刊大礼”亲上火线帮静茹叫屈

  祝贺静茹香港演唱会加场

  面对近日炒得沸沸洋洋的周刊报导,玛莎首度出面帮静茹抱屈!玛莎表示:“4/25生日当天竟然收到周刊送的大礼感觉很无奈,内容皆是不实报导又未经求证。静茹身边不乏追求者,实在没必要对任何人逼婚!这样的说法对静茹很不公平!”同时,玛莎也表示:静茹5/7号红馆演唱会由于票房告捷,5/8目前也加场了,非常恭喜静茹。

  五月天5/5首场演唱会门票已经销售一空,5/4加场门票也已经售出九成,想要参加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演首场香港红?演唱会的歌迷要加紧脚步抢票了!赵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