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杨沐无吉他演唱 杨二车娜姆兴奋热吻黑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6:38  新浪音乐
组图:杨沐无吉他演唱杨二车娜姆兴奋热吻黑楠

杨二车娜姆张开双臂

组图:杨沐无吉他演唱杨二车娜姆兴奋热吻黑楠

深情注视

组图:杨沐无吉他演唱杨二车娜姆兴奋热吻黑楠

来一口

组图:杨沐无吉他演唱杨二车娜姆兴奋热吻黑楠

继续

  新浪音乐讯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西安唱区50进10的录制已于5月2日晚结束,西安唱区10强璀璨诞生。据悉,节目录制现场,曾因一条“红领巾”的发放引发郑钧(blog)、杨二车娜姆(blog)现场争执的争议选手杨沐终于放下吉它唱歌,对此,杨二车娜姆表现得格外兴奋,现场出现了她起身拥吻黑楠(blog)戏剧性的一幕。

  在西安唱区50进10节目录制现场,50强选手都是首先以组合的形式进行合唱,当杨沐所在的第六组合唱出场时,为了讲究配合,杨沐终于放下吉它与其他队友一起演唱,看见杨沐在没有吉他的伴奏下,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评委黑楠更是现场评点:“杨沐你终于能够放下吉它唱歌,而且表现得这样的优秀,就像杨二车娜姆说的‘杨沐你放下吉它唱歌也非常优秀’,可以看出你的音乐之路并不狭窄,你听从杨二车娜姆老师的建议是对的。”杨二车娜姆立刻起身,拥吻黑楠,这戏剧性的一幕让现场所有人鼓掌。

  赛后杨沐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笑着表示:“昨天把我也惊呆了,表演完之后,黑楠老师对我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也肯定了我放下吉它也能唱好歌的实力,然后杨二车娜姆老师就突然站起来亲吻黑楠老师,特别有意思。”他还表示,杨二车娜姆老师是一个非常直率的人,有什么说什么,在彩排的时候杨二车娜姆老师就对自己说“想不到杨沐你放下吉它唱歌也能这么好”,真正了解她以后会发现她真的很真诚,很感激她对自己的点评,也很感谢郑钧老师对自己音乐的肯定,这次经历都对自己今后的音乐之路非常有帮助,所以在今后自己也会尝试着多方面的能力训练,谨记评委老师的话。尽管最后没有晋级10强,但是杨沐仍坚定的说:“尽管这次失误,但是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接下来打算出国继续进修音乐知识,希望在明年的舞台上让大家看到更加精彩出色的我。”

  经过激烈的角逐,苏醒、孙晓亮、张琪、方勃炎、龚格尔、艾尼瓦尔江.艾黎根、索轩、陈楚生、周冠宇和于洪军顺利晋级,成为西安唱区十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