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滚天后艾薇儿香港发布会掀摇滚新风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4:29  新浪音乐
摇滚天后艾薇儿香港发布会掀摇滚新风暴(组图)

艾薇儿抵达香港

摇滚天后艾薇儿香港发布会掀摇滚新风暴(组图)

接受采访

摇滚天后艾薇儿香港发布会掀摇滚新风暴(组图)

公司赠送奖座祝贺

摇滚天后艾薇儿香港发布会掀摇滚新风暴(组图)

现场热身气氛火爆

  视频:艾薇儿新专辑香港举行发布会

  视频:艾薇儿独家对话新浪

  新浪音乐讯 来自加拿大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在亚洲再度掀起Punk-Pop热潮。5月3日,艾薇儿在香港举办媒体见面会及小型演唱会,吸引全亚洲记者和歌迷前往争睹风采。

  艾薇儿新专辑大卖 公司高层送奖座祝贺

  艾薇儿在结束日本的宣传活动后直飞香港,除了为新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宣传,还在香港举办小型演唱会以感谢FANS支持。

  《The Best Damn Thing》上市不久即成为香港HMV的外语大碟销量榜及总销量榜冠军,其中主打歌《Girlfriend》早已在港成为大热作品,先后在多个电台的播放排行榜和互联网上的下载榜登上冠军宝座。为表庆贺,Sony BMG亚洲区总裁Kelvin Wadsworth先生向艾薇儿颁发了一个200万销量的特别奖座,刚巧于当天发行唱片的Sony BMG新人陈博宇,也前来向师姐赠送纪念品及个人大碟。

  开心抵港有问必答 感谢歌迷狂热支持

  在当天的记者会和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艾薇儿表现得异常活跃,对于大家提问,全都不吝回答。当天的艾薇儿,俏皮、风趣,如同小孩子一般兴奋。

  艾薇儿的新歌《Girlfriend》共有八个版本,除了英文,她还用中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等七种语言分别演绎。问她最难录的是哪种语言,艾薇儿说:“最难的是中文,德语也有点难度。英语和日语是最简单的。”

  和前两张专辑相比,《The Best Damn Thing》显得轻松快乐,一扫以往叛逆颓废的气息。对此,艾薇儿表示,她在这张专辑中尝试创作新的节奏,灵感主要来自巡回演唱会,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带给大家快乐。问她对亚洲歌迷的印象,艾薇儿说:“香港歌迷很热情。昨晚来接机的人非常多,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披头士一样红。”

  在音乐之外,艾薇儿表示也有意向电影和时装领域发展。对于有人模仿她穿着,艾薇儿的态度是:“如果很多人效仿我穿衣,那是很酷的事情。我很乐意大家都和我做同样的打扮。”

  歌迷大合唱震耳欲聋 有望在中国开演唱会

  当晚八点半,艾薇儿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展览馆举行小型演唱会,共演唱《Girlfriend》、《I Can Do Better》、《Sk8er Boi》、《The Best Damn Thing》、《Complicated》五首歌曲,来自全亚洲各地的歌迷从头至尾与她大合唱,声音震耳欲聋。

  艾薇儿当晚点燃了全部歌迷的热情,所有人与她一起挥手、摇摆、合唱、高喊,以致艾薇儿退场,大家仍不愿离去,一起高喊:“Encore!”艾薇儿表示,她会与亚洲歌迷有更多会面。据Sony BMG工作人员透露,艾薇儿计划于今年8月在上海和香港举办演唱会,届时必将掀起又一轮的Punk-Pop风暴。

  艾薇儿印象:Punk-Pop天后尚未长大

  今年仅23岁的艾薇儿出现在亚洲记者面前时,完全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尤其是在小型群访时,艾薇儿随意地靠在沙发上,并不停变换姿势,或躺或卧,好似在自家客厅陪一群老朋友聊天。

  艾薇儿几次强调,创作时追求的是“好玩”,而她确实也是个好玩的女孩。她很直白,坦言不喜欢看书,只读得下剧本;她有想法,自己设计主题LOGO,骷髅与心型图案配合既酷又可爱;她很普通,喜欢购物看电影帮朋友设计发型,或者窝在家里看《24》《Lost》和《Hero》;她也很有抱负,除了拍电影开服装店,她更希望像麦当娜一样,四十几岁依然备受推崇。我觉得,艾薇儿最可爱的地方是她对歌迷的态度,“我喜欢歌迷的狂热”,现场混乱至失控,她却在享受做披头士的感觉。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