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王缇华少翌朝阳音乐周精彩演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7:48  新浪娱乐
张含韵王缇华少翌朝阳音乐周精彩演出(组图)

王缇惊现

张含韵王缇华少翌朝阳音乐周精彩演出(组图)

张含韵惊变

张含韵王缇华少翌朝阳音乐周精彩演出(组图)

华少翌川剧惊艳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北京,初夏的热度已经悄悄的降临。而在北京东边的朝阳公园,比天气更热的就是第四届朝阳流行音乐周的火爆气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朝阳流行音乐周,在5月4日迎来了又一轮新的爆棚!天中文化旗下的“天字军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为火爆的现场音乐秀。不仅是现场音乐HIGH到爆,艺人们的表现也让观众们惊喜连连。

  首届超女亚军王缇惊现朝阳音乐节

  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内地演出舞台的出现的2004年超女亚军王缇的亮相让现场惊呼:她终于又回来了!一首量身打造的英文单曲《Sexy Vibes》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王缇。而据悉,这首单曲将随着王缇的新专辑在美国同步发行。天中文化为王缇重金打造了全新的形象和国际化路线,这次王缇的登台亮相又让久违了的她以更加丰富的形象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小可爱张含韵(blog)惊变半熟小天后

  同是2004年超女的超人气偶像歌手张含韵同样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在了这次专场演唱会上,一首动感十足的电音舞曲《青春无敌》让她从《酸酸甜甜就是我》的俏皮小女生蜕变成为绝对的舞台小天后。经过2年多的舞台历练,张含韵已经不再是当年青涩的小女生,当天在舞台上的举手投足都拥有了小天后般成熟与稳重,台上台下的完美互动,不断从四面涌入现场的观众让现场见证了这位实力偶像的超人气。演出结束后,现场见过无数大世面的演职人员都赞叹道:这个小姑娘,真的长大了,成熟了,有了天后像了。

  华少翌川剧版《谢谢你的爱》艳惊全场

  而以一首《梨园英雄》为大家所熟悉的歌手华少翌同样在当天的演出中除了给大家带来自己的作品《我的排行榜》等歌曲,除此之外,主持人与华少翌还别出心裁的和歌迷来了一个“川剧大比拼”的互动。川剧出身的华少翌居然将一首经典情歌《谢谢你的爱》改编成川剧的版本,并和歌迷们一起完成了这首让人惊艳的川剧版《谢谢你的爱》。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华少翌风趣幽默的言语和歌迷的搞笑演出吸引了不少游人的驻足观看。

  此外,天中旗下的新晋唱作全能乐团ECHO乐团和新人张航睿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整场演出始终浸满在火爆的气氛中。结尾一首集体演唱的《想唱就唱》更是引发了现场的千人大合唱,成为当天朝阳流行音乐周的演出中让人津津乐道的绝对劲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