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歌皇后高胜美沪上出书 遭男歌迷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3:09  新浪娱乐
情歌皇后高胜美沪上出书遭男歌迷求婚(组图)

高胜美

情歌皇后高胜美沪上出书遭男歌迷求婚(组图)

高胜美拭泪

情歌皇后高胜美沪上出书遭男歌迷求婚(组图)

高胜美签售

情歌皇后高胜美沪上出书遭男歌迷求婚(组图)

小朋友献花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下午,久违的台湾著名情歌皇后高胜美在上海书城出席了自己自传新书《缘来高胜美》的签售活动,现场有全国各地的热情歌迷前来捧场,甚至有男歌迷当场捧花向高胜美求婚。

  1985年就出道的高胜美,凭借演唱琼瑶电视剧主题曲红遍歌坛,至今她已出了59张唱片。当年,她凭借自己柔情甜美的歌声唱响了年轻人的心声,《青青河边草》、《一帘幽梦》、《海鸥飞处彩云飞》等等都是听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当年那个如同琼瑶笔下的温婉柔美的小女子,转眼十几年过去,如今的高胜美愈显成熟与自信。

  四年隐居申城人不知

  5月1日、2日,她和歌坛老朋友张镐哲一起,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好男人千年等一回”金曲

演唱会,高胜美表示自己已经在上海定居,所以在家门口开唱没有有压力。用她的朋友的话来说:“高胜美把家安置在上海4年,总算是第一次在这座城市浮出水面。”在家里休息了几天后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高胜美,已经恢复了精力。

  作为当年唱红了大量琼瑶影视剧插曲的歌手,20年来,高胜美几乎没有停止过演艺生涯,把家安在上海这么长时间,居然很少有人知道,在如今娱乐消息满天飞的年代,确实令人有点纳闷。高胜美回答说:“这些年,我很低调,都是呆在家里,也不跟别人说起我住在上海.一年只回台湾一两次,所以,连台北的记者也不知道。”她还当场秀了一句上海话,在场记者纷纷直夸标准。

  希望涉足影视圈

  高胜美昨天说:“我是一个幸运儿,20年的歌唱生涯,几乎没有太多的曲折,虽然也有一些挫折和不快,但是我能以平常心态去对待。这本书主要收录了我小时候的家境,读书过程,以及出道的点点滴滴。总之,我是怀着感恩的心写完这本书的,我要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书里有很多是我的个人心态,也希望给大家带来启迪。”

  除了即将在全国签售自己的新书《缘来高胜美》之外,高胜美表示有可能在今年推出自己的精选集。除了唱歌之外,她也很希望能够涉足影视圈,虽然目前也有很多电视剧在邀请她出演,不过全是一些很悲情或者很温柔的角色,而高胜美表示最想出演喜剧人物,发挥出自己的搞笑、搞怪天分,甚至丑化自己形象的也不计较。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