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吴建豪挑逗歌迷推酱油 首唱新歌“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9:29  新浪娱乐
组图:吴建豪挑逗歌迷推酱油首唱新歌“妈妈”

吴建豪挑战古式“绑瓶”游戏

组图:吴建豪挑逗歌迷推酱油首唱新歌“妈妈”

吴建豪劲歌热舞

组图:吴建豪挑逗歌迷推酱油首唱新歌“妈妈”

吴建豪

组图:吴建豪挑逗歌迷推酱油首唱新歌“妈妈”

台下歌迷疯狂

  新浪音乐讯 由金兰食品主办,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协办的“金兰七十有你支持-感恩园游会”,昨日于金兰大溪厂区热闹登场,还邀来Vanness吴建豪到场演唱,当天活动人潮超过2万人次,场外交通一度瘫痪,交流道一直到场区。而以八千万为台湾观光言的F4,吴建豪单人到金兰开唱仅收友情红包价!原来,金兰食品董事长钟淳仁与Vanness两人交情匪浅,两人认识超10年,更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金兰食品董事长钟淳仁表示:“对Vanness印象最深的是,他小时后常常被欺负,因为他小时实在太胖了!”在一旁的吴建豪听见开玩笑的说:“麦搁讲啊(台语)!” 友情站台的吴建豪对于红包价绝口不提,他说友谊大家一切,展现十足义气,他说:“而且推广台湾特色产品也是代言人的责任之一,大家开心最重要啦!”,连日的阴雨不断,令大家担心天气,没想到吴建豪魅力连太阳公公都露脸一赌风采,歌迷当场称他为“大阳王子”,Vanness除了带来精采舞蹈表演与演唱外,更挑战古式“绑瓶”游戏,复杂的绑瓶方法让大家头昏眼花,但吴建豪却一次就学会,被大家怀疑是否因为常常用绳索绑人,才会这么熟练,Vanness立刻反驳表示:“不是啦!因为自己本来就喜欢DIY,而且小时候常玩用橡皮筋的游戏,所以比较熟。”

  Vanness也特别于母亲节前首次公开献唱新歌“妈妈”,吴建豪表示:“这首歌连妈妈都没听过,因为想在母亲节当天再送给妈妈当礼物。”吴建豪又说,拍妈妈这首歌的MV时,找来女演员担任母亲,他开玩笑的表示:“等妈妈看到MV时一定会抱怨我为何不找她去演,因为妈妈超爱演。的”园游会现场有许多妈妈带小朋友一家大小来参加,Vanness吴建豪“师奶杀手”果真名不虚传,现场有妈妈因为看吴建豪太过入迷,而儿子不慎走失,直到主持人带小朋友到舞台上认领时,妈妈才惊觉发现:“啊!那是我儿子啦!”。Vanness也没有让现歌迷失望,特别是演唱新歌“我的王国”,极富挑逗的演出,特别是快速抖动下半身的新舞步,让现场女歌迷血脉喷张,不少歌迷大呼:“Vanness,我要嫁给你!”。

  参与“金兰七十有你支持”感恩园游会的Vanness吴建豪表示,自己最拿手的料理就是用酱油煮牛肉烩饭与蛋炒饭,其实很想学红烧狮子头,但这道料理是妈妈的拿手菜,所以留给妈妈好了,最近迷上鲁肉饭的他超想学鲁肉饭这道料理,但正在

减肥的吴建豪也表示:“等宣传期后再学好了,不然会胖死”,但台下的歌迷却直呼:“好想吃!好想吃!”,喜爱
美食
的吴建豪也是称职的活动嘉宾,在现场不断表示:“在美国买的到金兰的所有食品,除了家里都用金兰酱油外,开中国餐厅的阿姨也都是喔!”,让在一旁的金兰食品董事长兼好友的钟淳仁笑到合不拢嘴。(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