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君金曲演唱会 容祖儿沙宝亮相甜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3:45  新浪娱乐
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容祖儿沙宝亮相甜蜜蜜(组图)

沙宝亮容祖儿

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容祖儿沙宝亮相甜蜜蜜(组图)

沙宝亮容祖儿

  新浪音乐讯 昨晚,本届“相约北京”重头戏大型交响演唱会《甜蜜蜜·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在世纪剧院开唱,这是继去年“相约北京”之后再次上演的“甜蜜蜜”系列演唱会。

  去年演唱会的主角是羽·泉张靓颖(blog)和黑鸭子,昨晚黑鸭子还在,而另外两位主唱变成了沙宝亮容祖儿。在邓丽君熟悉的旋律声中,几位歌手带着全场观众再次重温了温馨依旧的往昔岁月,不仅用自己的风格演绎了多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更是在舞台上大秀泰坦尼克情缘。

  当天的舞台造型呈船形,并以45度角斜跨舞台,气势颇像电影里的那艘豪华邮轮泰坦尼克号,两条弧线型的阶梯勾勒出船舷,弧线相交的两头围成船的前后甲板,而弧线中间凹下去的部分恰似巨大的船舱。演出时,容祖儿、沙宝亮将从后甲板登台,并站在“甲板”上演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80人的交响乐团将整齐地排列在船舱中进行演奏。舞台设计师说,灵感正是来源于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

  容祖儿当天以一身黄色连衣短裙的装束出现在台上时,观众们几乎沸腾了,边鼓掌边喊着她的名字。她以一曲《忘记他》开场,而刚刚在她之前手拿一朵黄色玫瑰上台的沙宝亮,在演唱完《夜来香》后并没有马上下台,而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容祖儿演唱,当她演唱完时沙宝亮很深情地把花送给了容祖儿,两个人像是一对情侣般在台上大玩泰坦尼克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