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女星甩头抖胸热舞大PK--萧亚轩秀身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46  新浪娱乐
图文:女星甩头抖胸热舞大PK--萧亚轩秀身姿


  新浪娱乐讯 8日,萧亚轩(blog)伤愈复出首度电视通告来到华视“天才冲冲冲”,透露脚伤有点变成风湿的感觉,还现场教起熟男徐乃麟(blog)、曾国城“LOVE”的舞蹈动作,徐乃麟被笑像是布袋戏在跳舞,曾国城则因动作太俏皮像是可爱小动物;艾莉丝、Stacy与李妍瑾展露性感舞功,露腿抖胸的呛辣程度让萧亚轩也自叹不如。

  华视“天才冲冲冲”昨日邀请到萧亚轩来到现场,脚伤尚未痊愈的她,现场教起众人“LOVE”的舞蹈动作,徐乃麟自嘲自己最大罩门就是舞蹈,学起舞蹈的手势极为僵硬,被亏像是布袋戏偶在演戏,徐乃麟则是辩驳说:“我是左撇子,所以学不起来啦。”曾国城现学现卖,被萧亚轩称赞“好可爱”,不满意的表示“当我是可爱的小动物喔!”小娴则是在旁消遣两个四、五十岁的熟男跳起萧亚轩的舞蹈,“感觉好怪异!”

  谈到脚伤复原状况,萧亚轩表示脚伤还是有些刺痛的感觉,没办法像右脚一样灵活,自己本身还是会怕怕的,萧亚轩说:“医生叫我要习惯这样的疼痛度,不要超过七、八分的疼痛度,大概维持在五分以下,是平常可以接受的范围。”为了找回舞感,近日正加紧练习排舞,“每天都要催眠自己舞感的重建,因为舞步有很多变化,都是不一样的演出,练完舞后,总要乖乖地对脚伤进行冰敷的动作。”萧亚轩戏称:“我现在都有贴运动胶带,感觉自己好像运动选手一样。”不过她也表示,“天气冷的时候,脚其实都有点酸酸的,很怕会有风湿痛的后遗症。”

  最新企划“天才红人馆”单元里,艾莉丝、李妍瑾与Stacy互别苗头,要模仿萧亚轩的高难度舞蹈,三人在录影前都掩不住紧张神色,Stacy还透露自己练到快晕眩的经过“第二次练习那天没有吃早餐,练舞练到头很重,什么东西都看不清楚,还好还有意识,就慢慢蹲下来。”被徐乃麟亏说“我觉得你应该是要前倾吧!” 艾莉丝则是穿着短到不能在短的短裤,露出修长美腿,模仿萧亚轩的“LOVE”让曾国城与徐乃麟张大了嘴,直呼“你会不会越穿越辣了!小裤裤太短了吧!”艾莉丝娇嗲表示上次突破尺度的

性感舞蹈,竟然还输给浩角翔起,此次一定要再辣一点,希望能电晕评审,众人也给直放电的艾莉丝“全身贴满邀请函”的形容词,小娴笑说:“要是比诱惑度,艾莉丝绝对得第一!”艾莉丝也直呼开始讨厌起萧亚轩了“舞蹈设计的太难了啦!” 身着白色连身洋装的李妍瑾也不惶多让,除了露出纤细长腿,上半身也是性感无比,曾国城不但以“ㄋㄟ ㄋㄟ女王”封号介绍她出场,号称可以从A到D的挤胸功力更是让众人啧啧称奇,李妍瑾则是娇嗲表示“人家是B啦!”之前因为舞蹈比赛曾经血崩的她,因此而修养了一个月,“那时因为月经来了,加上练的太累才会如此。”

  提及对舞蹈练习是否因此产生心理障碍,李妍瑾也表示现在每天早上要吃七、八颗营养食品,身体已经调养不错,练舞时也有注意,“萧亚轩本尊在现场,才是让我紧张的主要因素啦。” 最后Stacy得到“天才红人馆”的冠军,如愿得到五万元的奖金,艾莉丝、李妍瑾与Stacy都笑称萧亚轩的舞真的很难模仿,同声表示“脚跟手的搭配好复杂”,三人也因为习舞而成为萧亚轩的头号粉丝,在后台除了预祝萧亚轩脚伤赶快痊愈,还相约要一同去观赏萧亚轩五月廿六日的演唱盛会。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